賀!旅行至今(也沒幾次啦)這次終於一人成行了!一個人的自助旅遊就由征服京阪開始吧。

是說其實出發前我真的是緊張到在前往機場的路上差點暈厥哈哈,因為一個人真的會擔心東擔心西的,而且我每次出國一定都會漏掉一樣東西!

是一定喔!當然這次也不例外,一直說要帶sim卡針到那邊要換卡用,結果最後還是忘記帶(在此感覺桃機免費櫃台的小姐送我一個迴紋針解救了我)

跪謝他!經過一次的恐慌之後準備出發囉~

因為第一天到了是晚上了,所以我就手刀買了晚餐就飛奔民宿了!因為來到陌生的環境所以戴著耳機,但我還是默默地哼起歌替自己壯膽(整個大阪都是我的伸展台)

但民宿後就馬上洗洗睡了,畢竟隔天要早早走行程。

 

Day 1
今天起了個大早,要開始我在大阪生活圈的第一天!(送上用re亂拍的日本道路)

001.jpg

 

 

今天的行程是善用大阪周遊一日券把想去的大阪景點都去一遍,第一站先前往黑門市場(其實說早也沒多早我9點才到~)

眾多網友都說黑門太早沒東西可逛啊!

這點是真的,我9點到的時候還是有些店街沒開,但其實都在陸續開店了,所以9點半到10點之間到感覺最剛好!

 

002.jpg

 

人潮已經算是小多了~我挺著飢餓的身軀前進覓食去,我問了5個朋友5個都說叫我不要喝豆漿,但我看明明網友還是蠻多推薦的啊!!

好總之我最後還是沒有喝,現在想起來還是有點小後悔,但是好加在我喝到我最愛的草莓牛奶了!!!超級世界無敵好喝!

 

003.jpg

 

買了喝的接下來就是找吃的了啊!但我真的不想一大早就吃生魚片(原諒我挑嘴的肚子)

所以我最後就買了鰻魚玉子燒(這個也是激推啦!)馬西搜優~

 

004.jpg

嗝~沒錯不要看我胖胖的但我其實胃口很小(拜託相信我!!)

所以其實我真的飽了~我之後是有在吃個牛雜!但我就沒拍了~但那邊真的超多超多海鮮可以吃,大家去那邊不要客氣的吃海鮮吧,還有炸牛肉丸啊等等,

是我不爭氣,你們到那要爭氣點喔!

送上我的腿給大家看~

005.jpg

 

好!吃飽喝足準備前進下一個景點大阪城,畢竟買了一日卷景點就是要走!(在此備註我是一個熱愛驚嘆號的人,文中會大量出現哈哈)

 

006.jpg

我只能說當天的天氣,沒在跟你客氣的!熱翻天誒~走在路上就是等於在慢性自殺,沒有自備傘絕對不要出門!!

但天守閣蠻值得來看的,蠻壯觀的而且當天天氣真的很好,看起來就是很美,但你可能以為你到韓國了!

哈哈哈不誇張那邊的韓國人的比重真的是太高了啊!!!!!我還以為我去到韓國了勒~

逛完的大阪城立馬前進下一個行程gogo~

是時候吃午餐了~畢竟嘔爸也不是當假的!有一些做做樣子的行程還是要有(?

所以即刻前往中崎町逛逛街順便吃中餐~在那邊首先走進了一間選物店,走出來心滿了但口袋空了哈哈,竟然填不滿口袋空缺決定先去填飽肚子的空缺,

剛好誤打誤撞找到一家2016當選全大阪還是關西地區好吃拉麵的第9名!!是不是很值得去吃吃看!

 

007.jpg

(是帶有海鮮味的湯底,說清爽也還好但有不油膩,口味就是因人而異,我個人覺得還好!沒有到令人驚豔的地步,但是碗蠻特別的拉麵。)

 

吃完後再逛一下逛著逛著又餓了(不是才說自己胃口很小嗎?)是說甜點的胃是另一個啊!!

所以可以準備開始甜點了~中崎町大家蠻推薦的一家店-喫茶室,這家店我真的用google來回找了4次才找到!

他真的太不顯眼了啊!最後終於找到了!(在一家服飾店旁邊)

一進去裡面馬上被他的擺設給吸引,天啊!太復古太美了吧,整個正中紅心啊

而且店員是位爺爺整個店好像去到宮崎駿電影裡面那種在小巷子才會找到的咖啡廳。

009.jpg

 

 

010.jpg

太閑靜太愜意了~立馬點了個草莓吐司外加一杯解渴的伯爵茶(我的最愛)

011.jpg

(少男也可以愛草莓啊!!!)

 

吃飽喝足後準備繼續前往下一個行程~但其實下一個行程就是先回心齋橋血拼一下哈哈~

晚上才要去梅田~好死不死剛好日本已經開始打折了~我就默默地掏出我的卡,盡情地在心齋橋肆虐了一番,

恩。好喔回台灣就知道下場了~

買著買著也晚了,就趕緊往梅田出發!俗語說得好,吃飯皇帝大,行程要跑肚子要顧,去梅田展望台前一定要先填飽肚子啊!!

這次來特別挑我前幾次去東京都一直沒吃到的利久牛舌當晚餐!

!天啊!真的是太好吃了~怎麼辦好想打包帶回台灣啊!

 

012.jpg

 

味蕾滿足後就準備前往梅田空中花園囉~(他本身名字很多空中大樓啊展望台等等哈哈別在意)

這邊給大家一個貼心小美嘎~就是呢可以選在快日落時去,這樣可以同時看到白天跟晚上的大阪風景喔(好爛喔這一定超多網友都說過了)

但那段時間去感覺會排比較久誒,我那時候去貌似排了半小時有喔!

但上去一切都值得啦!一定要到最上面去!!超美~(但我又以為我再次來到韓國哈哈)這裡也是韓國人一堆啊!!!!

 

013.jpg

 

014.jpg

(就是要故意拍得糊糊的才美啊!!)

在上面人人都可以是偶爸偶膩!!真的好美我也不甘示弱的自拍了很多張哈哈~

最後在上面待了好一陣子才下來~拖著疲憊的身軀準備肥民宿去了,回到民宿後整理一下,再出發超市買宵夜~~

來日本怎麼可能  1.不吃宵夜   2.不去逛超市

你來日本這兩件事不做,你敢說你來過日本嗎!!(抱歉我太偏激了我道歉)好!吃完後準備洗洗睡(抱我的ikea小豬),明天還有硬仗要打!

睡前想了想其實一個人一點都不可怕啦~也不會覺得孤單!畢竟走行程跟買東西都來不及了!誰管你孤不孤單啊,是說,我真的不是來韓國玩嗎 (咦?

 

----------------------------------------------------------------

✌️來追蹤我吧!!(來追我啊來追我~瓊瑤式跑法)✌️

Instagram: kimkimoppa_travel

----------------------------------------------------------------

 

 

arrow
arrow

    kimkimop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