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常上班上課都沒那麼早起,以前週六的課能準時到課的日子真的是少之又少,在日本這幾天根本天天都天一亮就自動彈起啊!!(其實本來自己就很淺眠啦)

很好!今天為了京都早早就洗漱換裝,準備出發囉~

其實再來大阪之前看了一下天氣,除了第一天,其他到一直到我回國天氣都是呈現雨天(心已死),但殊不知我就是太陽之子啊!!!根本就都是大晴天啊

只有去京都下了40分鐘的雨,還有回國那天早上下了1小時,其他時候都是融化的天氣啊(攤)

好言歸正傳,總之就是我在出發前已經預定了腳踏車但我遲遲不知道到底要不要騎啊,最後還是心一橫想說如果下雨感覺其在雨天的京都也是別有一番風味啊(嘔爸燦笑)

反正我就帶這樣的心情出發京都了~~

 

001.jpg

 

坐了30分鐘的車,終於到京都車站了~立馬手刀去租車處,殊不知今早貌似只有我租誒哈哈

員工姊姊還很認真的問我:今天會下雨喔,你確定要租嗎?我很堅定地跟他說:恩!我要租哈哈,他就給我個堅定的眼神,然後開始幫我介紹整體的操作等等~

(貼心小提醒,在這奉勸大家如果有要騎很遠的話千萬別鐵齒一定要租電動的不然你會死在京都哈哈)

 

002.jpg

跟大家介紹一下跟我一天的小夥伴-Charlie(我幫他取的別懷疑)

 

因為只拍了這張為了要記號碼的圖,所以就加減上傳一下哈哈~

好!今天的京都卡打掐一日遊主要是專攻左半邊,路線如下:

京都車站 - 上賀茂手作市集 - 金閣寺 - 北野天滿宮古董市集 - 嵐山 - 京都車站

整個行程就是從早到晚,我一共騎了7個小時的車,肥家時屁股已經整個爛掉了哈哈

 

003.jpg

 

 

約莫騎了40分鐘,終於到達目的地了(上賀茂有免費的腳踏車停車場喔)

每月的第四個禮拜天都會舉辦喔~雨天有會如期舉行,但大概9點會陸續開始,所以也不要太早喔會什麼東西都沒有!!

 

004.jpg

嘔爸當然不免俗一拍照要來一下哈哈(修圖是一定要的)

真的蠻推薦大家可以來這個市集逛逛的!很多不錯的小物可以逛~旁邊又有清澈的溪流可以讓你踏踏水,真的大推啦。

在這邊停留了一下,當然不免俗的要去神社裡參拜一下,就可以往下一個行程前進囉。從上賀茂騎到金閣寺其實就是往原本的地方騎回去,大概15-20分鐘就會到囉。

金閣寺一樣有免費的腳踏車停放處可以讓你停喔~停好車後再跟著人潮走就會到囉~

金閣寺裡面其實就是金閣寺(哈哈這什麼鬼話啦),就是到一個點大家開始瘋狂的拍照就這樣啊!但是真的還蠻壯觀的!!畢竟這就是熱門的踩點地啊不來不行!

而且重點!金閣寺門票是一張御守啊!非常值得收藏!美得不得了~

 

005.jpg

 

到每間神社或寺廟都一定要給他抽籤啊!!!但這次的籤運都是普通啦~金閣寺是中選小吉!好啦有吉就不錯了!

我偷喵到前一位中國阿姨抽到凶,他整個大叫出來誒!哈哈(阿姨再接再厲喔)

結束金閣寺行程也接近中午了~想說往北野的路上來找找有什麼好吃的來當午餐吧!結果最後是在北野的入口處吃了現煎的大阪燒~好好吃喔但就太鹹了......

喔喔然後在此雖衰鬼上身,我的手機充電線,突然一個拉扯整個頭斷掉啦!!!!

喔天啊,我只有帶那條線來,重點是我手機剩19趴(天要亡我)

所以不得已速度的逛完古董市集後!立馬殺去便利商店買了條貴貴的充電線(錢包已經飛出蒼蠅了),好沒關係我會振作!行程還是要走,繼續前進gogo~

恩......好喔今天就是注定衰鬼不放過我了!

我騎到嵐山的路上(約莫55分至1小時的車程)首先因為我用google車子的路線以至於他最後差點帶我上橋嚇死我了!

然後我又換步行的,他又帶我走人行專用道,谷歌小姐你是不是想逼瘋我!好加在最後還是到了~

再來是騎到一半給我下暴雨啦!立馬穿上雨衣!(我跟你說那個雨沒在客氣的)完全不是那種雨中即景可以邊騎邊看,我根本就看不到路了啊!!!!

但最慘的還在後頭,聽我娓娓道來。

 

006.jpg

 

來到嵐山,既然身為偶爸怎麼可能不去喝有名的 % Arabica Kyoto Arashiyama 咖啡!

當然要去那邊拍照囉~但真的很好喝(我個人不懂咖啡啦但就是覺得很順口)

 

007.jpg

008.jpg

(與渡月橋合影的咖啡~光這個包裝就值得了啊)

好!剛不是說衰鬼還沒放過我嗎,我想說繼續去嵐山大街繞繞,就把我喝了大概3口的咖啡卡在前面放水的那邊,殊不知騎過橋的時候,不知道是怎樣突然有一個坎在前面,我整個人大彈了一下!

眼睜睜看我的咖啡在前面玩高空彈跳呢^^整杯給他飛出去(邊打文章邊哭)而且還在人最多的嵐山大街!!

喔我真的要丟臉死了!我趕緊去撿殘骸,然後從包包裡拿出開水清理地面,清完之後我以光速離開現場,怎麼可以這麼丟臉啊,隨後我就把車停了然後帽子壓低去逛其他景點~

嵐山我不得不說,如果你停留的時間夠嵐山絕對值得來一趟啦!

 

009.jpg

 

最後我再次帶著疲憊的身軀騎回京都車站,還車的時候早上的店員姊姊還問我你今天騎去哪玩啊,我就用比手畫腳跟他說我今天的路線!講完後他也是驚嘆了一下!我跟他說我快累死了哈哈

他就是下次歡迎我再來玩喔~我就在京都車站逛一下,在搭車回大阪~

晚上去排我最愛的炸牛肉(真的是吃100次都不會膩誒!)吃完也晚了~就回民宿休息!

 

010.jpg

 

晚一點再去超市買宵夜(我說過!來日本宵夜是不能少的吧!運動是回國的事!

 

 

 

----------------------------------------------------------------

✌️來追蹤我吧!!(來追我啊來追我~瓊瑤式跑法)✌️

Instagram: kimkimoppa_travel

----------------------------------------------------------------

 

 

 

 

 

arrow
arrow

    kimkimop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