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坐在床旁邊,回想到大阪後發生的事情,

意外發現我根本就忘記當時來的那種恐懼了,但滿腦子都是想到來之後發生的蠢事啊!!(已癱)

 

今天的行程是奈良一日遊~又是要騎鐵馬囉(明明屁股才剛好的說)

但我同事就一直說到奈良騎腳踏車就對了,感覺有點誤上賊船的感覺,明明到那邊大家都用走的啊!!!

但如果要到春日大社的話,要不是騎腳踏車就是要坐公車,好啦這樣我就原諒我同事,畢竟腳踏車騎著你要到哪都行(但要注意來車奉公守法喔),今天我的目標只有一個!就是要吃到大佛布丁(哈哈很弱對吧)

但我就是一直聽說有多好吃有多濃郁啊,搞得我真的超想吃,沒啦當然是要看到可愛的小鹿啊!鹿跟偶爸最搭了(誰說的!!)

來奈良沒跟鹿自拍別說你來過!二話不多說立馬先去租腳踏車,

這次我沒提前預約,但好險我來得早,剛好還有電動車給我租,

這家老闆也是蠻有個性,租完了就直接鐵門拉下關店了啦!還車時鑰匙就直接丟到信箱口就好!

有鑒於上次我其實去京都騎腳踏車的時候衰鬼上身,我忘記帶我在台灣買好的法寶了!這次到奈良我瘋狂叮嚀自己要記得帶!

 

01.jpg

(將將~厲害吧這樣就可以邊騎邊瞥路線了!)

全副武裝準備出發發發發~首先第一站先來去看鹿囉!在此提醒有些鹿餓起來真得是非常失控!

我目睹三隻鹿瘋狂追一位外國弟弟!那個弟弟瘋狂地跑~

 

02.jpg

(就是這位苦主!!!)

 

但鹿真的很可愛誒!!但他們的屎真的好臭!

而且滿地都是啦!(我踩到2次好險都是乾掉的!)我也是其中一位苦主啊!

一直自拍也好累喔~好險剛好遇到一個阿斗啊情侶很熱情地說要幫我拍照!

我當下真的覺得他們真的是太有愛心的啊!

 

03.jpg

 

感謝他們~~終於拍了一張不是自拍的照片!

逗弄玩鹿兒後準備前進東大寺,今天又是一個慢性自殺的天氣啊啊!!(好喔)

 

04.jpg

 

當然不免俗來到寺廟就是要抽籤!!!!這次抽到的是末吉!(只要不抽到凶都好!)

好啦~雖然看不太懂籤的內容,但反正人生掌握在自己手裡!人生過得開心就好啊~

 

05.jpg

(請問今天是有多少班級來校外教學啦!!)

認真覺得鹿的屎實在是太猖狂了喔!!我就是在這邊踩到屎兩次啦!我一直安慰自己是踩到黃金(鹿的屎也是黃金嗎??)

我累了~~哈哈,但今天才過不到一半誒!

結束了東大寺的參拜後,繼續前往春日大社,往春日大社的路上,真的太美了啊!

騎在山林的感覺好棒喔,但這邊是上坡路段,沒租電動卡打掐的朋友,請努力的用力踩!!!

騎到上面整個人快餓死(我當下才發現我今天沒吃早餐!!)所以立馬找了一間很有氣氛的小店吃午餐~

 

06.jpg

 

吃飽喝足後!整個精神百倍啦(台語),又可以繼續靠我的雙腿前進了!剛好吃飯的地方可以停車,就把車停在那邊徒步到春日大社~

 

07.jpg

 

08.jpg

 

我在春日大社沒有停留很久~就是進去裡面逛逛,其實在裡面吸取芬多精也是一件很棒的事啊!

整個人的步調都慢了起來~讓人忘記剛剛有踩到屎的事情哈哈

而且春日大社有種遠離塵囂的氛圍!即便還是有觀光客來參拜,但就是不會給人一種很壓迫的感覺!

神社裡流露出一種神聖又莊嚴的感覺,可以讓心沈澱下來,非常推薦大家去一趟春日大社!

 

在春日大社沈澱放鬆後~準備去牽我的腳踏車(啊今天的車叫做Jenny一樣是我幫他取的哈哈),

準備出發去也是網友推薦的金魚咖啡亭,畢竟身為偶爸這種文青行程也是要去踩點啊!

這裡補充一下我在去東大寺的路上被google小姐帶到迷路了啦!!!

所以大家到觀光區就是一個原則!跟著人潮走就對了!

我想說自己靠google走結果根本被帶到荒郊野外啊!嚇屎我了~~

好!出發金魚電話亭,我又騎了約莫30-40分鐘才到(已累攤)

 

 

09.jpg

10.jpg

 

是蠻有氣氛的啦!但感覺比較像會在淡水看到的露天咖啡廳擺設!

只是從海邊搬到都市住宅區哈哈,啊我不愛喝咖啡所以就點了一杯檸檬蘇打(很好喝!!)

在那邊拍拍然後坐一下~也是蠻愜意的啦

 

11.jpg

 

當然最重要的電話亭一定要給他大拍特拍!但其實真的沒有想像中那麼厲害了!

我傳圖片給我朋友們看!他們都只回我一句話:好髒喔,是多久沒清。

我只能說他們真是沒情調啦!!!!

我根本不care啊!髒不髒不是重點好不好,重點這是一個用電話亭搭建的金魚魚缸啊(哼),

好啦有看到我也是心滿意足了!準備go back to 奈良站~

不知道爲什麼,騎在日本的街上或是住宅區裡,就是有種說不出的滿足感,有種我就是日本人的感覺(但我還是偶爸),

就是格外的放鬆,怎麼辦我覺得我就是適合住在日本的人誒哈哈哈(根本是不想回去的藉口)

騎到奈良的也蠻晚了!我才發現我忘記一件重要的事了!

就是我還沒買到大佛布丁啊!好加在我還車前想到,趕快騎車去買,買了兩個帶回民宿吃~

之後我就把車給還了,在逛一下奈良站旁邊的商店街,就準備回大阪了!

回大阪後去心齋橋找了家拉麵解決了晚餐~在手刀回家吃大佛布丁,一吃真的是驚為天人啊!!!!!

太好吃了,怎麼可以那麼濃郁啦!早知道就買那個巨無霸的布丁了!

小的根本塞牙縫都不夠啊(本日最飲恨)

想想今天是倒數第三天!怎麼辦我已經不想回去了,連睡覺都覺得捨不得(其實是根本睡不著)

今天晚上就去超市買了點小酒回來~看著韓劇配著酒精麻痺自己,

啊啊不對!是讓自己放鬆啦!最後就在韓劇跟酒精的進攻下結束了這累人的一天~

 

 

----------------------------------------------------------------

✌️來追蹤我吧!!(來追我啊來追我~瓊瑤式跑法)✌️

Instagram: kimkimoppa_travel

----------------------------------------------------------------

 

 

 

arrow
arrow

    kimkimop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