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贊助

 

打著打著也打到最後一篇了!其實就是想用文字記錄人生第一次的一個人自由行,雖然日本看似很容易但要跨出那一步也是需要勇氣啊!

倒數第二天是我滿心期待的一個行程!就是京都again~這次換用京阪一日券玩京都右邊,

這次靠得是我的雙腿!一路從伏見稻荷玩上去!!!

真的很喜歡京都的步調跟整個環境,帶有復古味的一個城市,一路從大阪做到京都的路上~心情莫名的很雀躍!

而且到現在都還沒吃到抹茶冰誒!(雖然我不喜歡抹茶)感覺來京都就是要吃抹茶冰啊!

 

01.jpg

 

今天的天氣比較陰,但還是好熱,一路走到稻荷神社的路上還是爆汗了!!!無論如何汗是一定會爆的!

 

02.jpg

03.jpg

(巨無霸蟹肉棒~熱熱吃加七味粉好好吃喔!)

我同事千叮嚀萬交代,不用走到那麼後面啦,走到一半也拍到照片就好!

哈哈,所以我在那裡拍拍啊走走還買了御守~但拍到一半肚子好餓喔!所以就趕緊來去找吃的卡實在!

 

吃飽後前進第二站!清水寺~地鐵出站後~遇到一位歪國人問我清水寺要怎麼走,我想說外國人都幫我那麼多了我也要回饋他們!!!

但!我其實也不知道也怎麼走啊!

哈哈,所以立馬拿出手機快送呼叫google小姐,就很準確地指出往清水寺的路給他們了!(是說我不是也要去清水寺嗎?)

總之他們就先走了,我就走在他們的後面,從地鐵站走到清水寺大概要走個10分鐘,

你知道這種天氣走10分鐘,沒有任何遮蔽物有多想死嗎(今天還剛好沒帶傘)

總之還是有順利地走到清水寺!就趕緊買票進場囉~

 

 

04.jpg

(對!沒錯你沒看錯!這是清水寺)

其實去之前我就知道清水寺在整修,但我想說到底是有多誇張,我想說應該外部而已,內部應該是還好吧!

殊不知一去我的天啊!就連內部也是寸步難行啊!

 

05.jpg

(放杓子的機器還有紫外線殺菌!!會不會太高級了!)

但沒有關係!!!因為我這次來不是為了清水寺來的!

而是為了裡面的地主神社的!!!為了求戀愛御守來的啊!

出發前還跟一個單身21年的女友人說好!一定會認真的幫他也求一個御守回去的!

所以你說我能不來嗎(當然自己也是要買一個求心安及順利啊)

 

06.jpg

 

喔喔對了!其實原本我也是要穿浴衣的!

但我同事都說我有病,一個人來幹嘛穿浴衣啊很麻煩啊沒人幫你拍照等等,但我就是想體驗看看啊!

都難得來了,但當天這種天氣我真的是連換的力氣都沒有了(其實也是怕我這爆汗鬼會讓整間浴衣淹水)所以就放棄了!

好沒關係這不是重點!重點是要趕快前進參拜囉~

地主神社最有名的就屬戀愛石了,

有兩顆石頭,距離大概相差8-10公尺吧!若能閉上眼默念喜歡的人的名字成功從第一顆走到第二顆,那代表你的戀愛將會開花結果,

但那天人就像照片上你看到的!人很多!!!我根本不敢做啊哈哈~

是說想想也沒人認識我,那時應該要心一橫就來挑戰看看的!

但還是很誠心參拜了一會兒,戀愛御守也順利get!!!

結束後帶著愉悅地繼續前進下一個行程花見小路~

本來是要去錦市場的!但是因為一位離職同事在我出發前大力推薦一家非常厲害的沾麵!所以我為了去吃那家而放棄了錦市場(哭)

but!!!!!!有吃到那家沾麵一切都值得了!!!!!!!

超級好吃~

吃飽喝足後前進花見小路!!

 

07.jpg

 

花見小路的氛圍真的是太好了!!很可惜沒有看到藝伎~真的很想見一面看看的!

但走在花見小路上的感覺真的好像個正統的京都人喔哈哈(什麼鬼)

在這邊走走拍拍了40分鐘心情超級放鬆~然後慢慢的前往橡木共和國買我要的杯墊了!(卡西法的杯墊你說能不買嗎!)

買完後時間也不早了~趕緊出發我這次來京都第二期待的行程哈哈!那就是鴨川跳烏龜!

在來大阪前,我去電影院看了菜奈(誰准你這樣叫他)跟福士蒼汰演的日本電影,「明天,我要和昨天的你約會」~

天啊因為實在太喜歡小松菜奈了!鴨川的這個點為了你我一定要來啊!

想在鴨川上演來抓我啊來抓我的戲碼,阿不對我沒有跟情人來抱歉......

 

08.jpg

 

好喔!今天衰鬼是不是沒客人!今天又來找我了呢^^

在鴨川跳完烏龜後準備想把鞋脫掉來踏踏水~殊不知我在脫左腳的的襪子的時候,它很任性的也一起下去踏水了呢!

真的是要哭死!害我回大阪的時候一隻腳沒襪子可穿,感覺超奇怪的!

所以我立馬手刀先奔回民宿換拖鞋才出發去覓食。

晚餐就以心齋橋的章魚燒結束這回合!

今天也是熱癱及累癱的一天!!當然宵夜party一樣是超市大買哈哈~明天就要回國了!

真的好捨不得喔!我不要回去啦!!!!!

再讓我多待5天就好!(同事已爆炸)好啦不能這樣我還是乖乖回去把錢存飽再次出發吧!

 

(太陽曬屁股)

最後一天因為是晚上6點的飛機~所以我4點其實就要到機場~所以我沒有另外排什麼行程!

想說中午在心齋橋解決午餐~就前往機場寄放行李然後再去逛outlet,

所以早上睡飽整理好行李後先寄放在民宿~就先去逛了大阪的潮店街~orange street

這條街我真的是大推!!!非常好買的一條街,有貴有便宜的等待你們耐心挖掘啦!!!

逛完後去吃一家世界無敵好吃的歐姆蛋炒飯!

如下

MANNEN まんねん心斎橋店

這家我用生命在推~他的歐姆蛋炒飯真的超好吃!如果有時間又不知道要吃什麼的話!可以去試試看

好~一樣超飽後就前進機場囉~~~

到機場後寄放好行李後就準備搭接駁車去凹累囉~我個人是認為臨空城沒有到非常好逛啦!

不過如果你是要買coach的話好像蠻值得一去的!他們折數下得蠻多的也是那間人最多哈哈!其他的話我就覺得還好~

好!其實也差不多要結束了(已淚眼婆娑)眼淚在眼眶打轉~不想回家!但也只能好好的跟大阪道別!

(我會再回來的!!!)

期待下一次的旅程~每一次的旅程都是一段新的冒險,永遠不知道有什麼驚奇在等你!

還有一定要相信自己做得到!還沒嘗試前不要輕言放棄,

你看!我最終還不是完成了一段屬於自己的單獨旅行~

永遠都要為自己的勇敢感到驕傲喔!!

 

 

 

----------------------------------------------------------------

✌️來追蹤我吧!!(來追我啊來追我~瓊瑤式跑法)✌️

Instagram: kimkimoppa_travel

----------------------------------------------------------------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kimkimoppa's blog

kimkimopp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