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mkim嘔爸在等待下次旅行到來前~絕對會先被台北的大太陽殺死!!

所以今天我決定先帶大家去挖掘台北既能避暑又能讓你搖身一變偶爸的好去處!

首先我們的篩選條件一定要嚴格把關(咦?

1.一定要夠涼(我這個爆汗大王無法接受冷氣很不涼這件事)

2.食物要好吃,飲料要多樣化(食物好吃這是必須的啊,但希望飲料也是可以多樣一點)

3.環境要適合偶爸們拍照(這是什麼怪要求啦!!)

好以上就是我們這次列出的需求~話不多說準備來介紹(誒誒這絕對不是邀約文喔以下都是真實感受)

 

01.jpg

(歪國姊姊也來了~~是不是超級美)

 

這間隱身在大安區的一家兩層樓咖啡廳外觀是不是超美的!!

光路過就會很想走進去啊!(先拍200張)

這間店名是【來吧Café】英文是light bar~

裡面的話一樓有少少的座位區(想必你們有看到一樓客人的腿了)

是面向路上的~所以你可以邊喝咖啡邊看路上形形色色來來往往的人們~~

二樓的話雖然空間不大但佈置的非常有氣氛!!你可以在裡面瘋狂的拍照,

也有一片靠窗面對路上的座位區(想必你們也看到2樓客人的腳了哈哈,真的對他們很不好意思ㄋㄟ )

 

02.jpg

 

這是剛進來的工作區&點餐區~(基本上有兩位帥哥會幫你服務!

還有一位漂亮姊姊會幫你製作甜點~哈哈只限我那天啦!其他天我不知道)

進去後會先問你有幾位,然後會告知你哪裡有座位,你自己選定後再帶著菜單到一樓點餐~我們就立馬上樓去尋覓位子了~

(這裡跟大家說2樓的冷氣!還蠻涼的!!這點get!有在我們的篩選條件裡哈哈)

 

03.jpg

(菜單會放在入口處~等到找到座位後再到一樓點餐)

04.jpg

(假掰的偶爸~)

 

這裡的菜單裡面的文字很可愛~開頭很多都是「來吧」後面再接句子,一直來吧來吧(到底是想怎樣哈哈)

阿忘了說!這裡有輕食、甜點(有些甜點沒在菜單上,要自己去甜點櫃看喔)、咖啡、蔬果汁、茶、蘇打、啤酒等等

你看是不是飲料有超多選項可以任君挑選啊!!)

我非常愛喝特別的飲料所以我很希望可以有很多選項可選擇,如果你也是的話!這裡非常適合你~

我們以光速點完餐後,在等餐的時候就去隨手拍了一些照片~

 

05.jpg

 

(餐具是自行取用的喔~乾燥花跟燈泡會不會太美啊!!)

06.jpg

(牆上有美到翻天的相框擺設)

07.jpg

(每個座位上都會有要排子喔~要記得你是哪桌的喔!去點餐時店員會問你)

 

08.jpg

 

還有啊~這裡除了不限用餐時間外還有提供免費wifi跟充電插頭可以讓你在這好好的辦公喔~

 

09.jpg

(2樓看出去的風景!!要是沒有那個停車牌就好了......)

坐在2樓窗區的座位上看出去~其實也很愜意誒~(請自動忽略停車場看板好煞風景)

拍著拍著餐點也來了~~其實從點餐到出餐蠻快的!大概10-15分鐘(感謝上天因為我快餓死了)餐

點部分,我們點了1個他們的招牌!

//香蕉大叔與棉花糖小姐戀愛吐司厚片//(我的天啊這名字也太長了吧!)

他裡面有香蕉餡~然後後面上面鋪滿了棉花糖,棉花糖上再撒上可可粉~烤過切開後滿滿的棉花糖整個給他流下來啦!!

(貼心小提醒!第一口入口時最好慢慢吃,我因為吃太快整個被可可粉嗆到差點死在那家店哈哈)

 

 

10.jpg

11.jpg

(爆漿啦!!!!!!)

還有點了其他2樣甜點櫃裡的甜點~

一個是//東京都鮮奶茶千層//(我不太確定但應該是這個名稱,哥聽到這個名字又好想回東京喔!!!!!)

內餡非常濃郁的茶香,上面的珍珠是蜂蜜口味的,甜而不膩,有種奶茶在嘴裡開的感覺(天啊好不會形容喔),

總結一句就是非常濃郁而且千層的外皮非常薄入口非常的滑順,這個推!

然後他們的甜點會依照食材來做變化~這些甜點是出自同一位甜點師之手喔,

口味非常多樣性,但由時候太晚去,特別的口味都被掃光了(哭)

再來點的另一個是達克瓦茲,這個東西我其實很不解到底是什麼(抱歉敝人才疏學淺)

味道的部分我個人覺得很特別,就是不知道怎麼解釋誒,我個人認為啦!!就是不好吃但也不難吃哈哈,

可能我比較不懂他的美味!但我相信你們有人可以懂的!

 

12.jpg

 

(//東京都鮮奶茶千層//)

 

 

13.jpg

(//達克瓦茲(是愛心造型~~)//)

 

最後最後是飲品的部分!這邊我對不起大家,我應該要有冒險的精神點一些比較特別的飲品才對!

但當天我真的是熱暈了,超級想喝解渴的飲料啊啊,所以我最後點了弱弱的//檸檬蘇打//哈哈,但其實蠻好喝的!(透心涼)

 

 

14.jpg

 

(檸檬蘇打(送啦!套新涼))

15.jpg

(//來吧!忠於紅茶//)

 

杯子都非常美~另一杯鐵杯那個是他們的//來吧!忠於紅茶//,無糖的紅茶,蠻順口的~非常解渴喔!

好啦!大概就是這樣(好不負責任的結尾喔哈哈)

總之呢!因為偶爸我非常會爆汗,然後也愛吃甜食,所以很想分享台北可以讓眾偶爸或是努哪們可以待上半天的好去處!

希望這個可以幫到你們~~

最後附上地址及資訊給眾偶爸&努哪們取用

店名:來吧cafe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三段13412                                      

         營業時間:週二至週日 11:00-20:00(公休日依臉書公告為主)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Lightbarcafe/

 

 

----------------------------------------------------------------

✌️來追蹤我吧!!(來追我啊來追我~瓊瑤式跑法)✌️

Instagram: kimkimoppa_travel

----------------------------------------------------------------

 

 

arrow
arrow

    kimkimop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