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的各位~~我回歸了!哈哈(根本沒人在等我......)

好啦我很愛自言自語對吧!我這幾週幾月都在養精蓄銳期待下一次的旅程~

機票都買好了!等我等我,一定跟你們好好分享我的攻略遊記~

但在此之前~這次一樣要來好好介紹台北夏日炎炎避暑消暑的好去處趴兔(已融化)想必這幾天的天氣大家應該快活不下去了吧!!!

 

好啦言歸正傳,這次我要介紹的這家文青冰品店座落於中山區赤峰街的小巷子裡,其實這家已經小有名氣了!

沒錯~此次主角就是「心地日常」,其實他是從花蓮一路北上到台北的哈哈,本店是在花蓮,在花蓮的本店也是復古味十足喔,

這家店的老闆娘是一位前香港歌手(超級漂亮!!!!!等等上圖便知曉)

誒~~先跪~因為我是晚上去的所以只能拍到晚上的門口哈哈(這不是廢話)喔喔你看這張有老闆娘的背影!!

 

001.jpg

(晚上的心地日常~剛好有人在出外景!)

002.jpg

( 每週二公休喔!!大家千萬不要撲空了~)

進去店裡~明亮又寬敞的空間搭配擺設,完全帶你進入另一個屬於自己的小天地啊!!

點餐的話~要先在櫃檯點餐付款完成後,再自己進去裡面的座位區找位子就坐喔!(採半自助的方式~)

 

003.jpg

 

座位區是由一張長木桌搭建而成的~

搭配數張竹筒椅約莫10-12個座位,椅子上面的蓋子掀開後,下方是空心的,提供大家置物放包包及外套(真貼心),

而座位區後方就是廚房了~另外大家有沒有注意大上方超大的乾燥花擺設,完完全全替整個空間+了100分啊!(喜翻)

 

004.jpg

(廚房採用半開方式空間~客人也可以透過櫥窗看到製冰過程~)

 

好了~介紹完用餐環境後,馬上要進入正題,也就是我們今天的主角~~~

本店的招牌冰品桂花蜜酒釀白玉雪花冰』

雪花般棉密的雪片冰為基底,再淋上香濃桂花蜜,搭配自製酒釀糯米及白玉,蜜香入口非常濃郁滑順,搭配酒釀細緻又綿密的口感!

天啊~彷彿置身天堂(以上口感絕對沒有給你浮誇啦!!!)

完全搭配得天衣無縫誒~我雖然不太敢吃酒釀,但這款冰品在酒釀裡也加入桂花調味~吃起來帶有點花香結合酒香整個恰到好處啊!(不敢吃酒釀的這款你一定可以!)

另外,一口冰搭配一個白玉丸子,雪片冰的絲滑感搭配白玉Q彈的口感,也是一項完美的搭配啊。

先落淚了~(天啊我真的好浮誇喔對不起大家)(但用料真的超級實在啊!!!)

 

005.jpg

 

 

▲桂花蜜酒釀白玉雪花冰 $150

 

006.jpg

這盤冰其實份量還算適中,如果是當下午茶吃的話,兩個人吃絕對是可以的!

因為淋上雪片冰上的桂花蜜稍微偏甜了點~所以如果一個人吃完整盤可能會被甜死哈哈(當然如果你是螞蟻你一定會愛死這味),

所以我覺得兩個人吃剛剛好~~

當然心地日常除了這招牌的冰品之外,還會推出限量的季節口味,之前冬天有推出草莓的酒釀冰(草莓我的大愛

夏季的話也推出芒果口味的~楊枝甘露酒釀雪花冰

啊啊一直忘記說,這家店的老闆娘是位香港人喔!!這個楊枝甘露口味是闆娘故鄉的獨特口味喔~大家可以去嚐一嚐。

當然當然!除了冰品外還有新鮮現打的果泥可以給不吃雪花冰的,也可以試試這位嬪妃喔~(最近甄嬛傳中毒太深),

其實他們家品項不算多!但會不定期推出一些期間限定的口味,大家可以鎖定他們的facebook一有新商品,就會更新在上面喔!

當然除了這個之外~他同時還是一家選物店喔!!!!

 

007.jpg

心地日常一角(想手刀把圍裙帶走)

008.jpg

(茶的種類很多~而且包裝也美透了!)

009.jpg

010.jpg

(整間店四處都有花卉的擺設~好美喔!木材搭配乾燥花+100分again)

 

吃完冰品後,還可以在店裡稍微逛一下~說不定有物色到喜歡的寶物喔~

啊如果不吃冰的話~不妨也可以來這裡走走逛一下~(看美女闆娘哈哈~)

最後最後~~~~大家都很期待的老闆娘的正面照(敲碗~~~~~~)

 

013.jpg

(穿搭超日系的!!人美心也美的闆娘~(請直接忽略我謝謝))

 

大家~~~~趁這個炎炎夏日~給自己找給避暑的地方吧~~之後oppa有去到很棒的地方會再推薦給大家的(手比愛心

 

最後附上地址及資訊給眾偶爸&努哪們取用

店名:心地日常 台北店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赤峰街49巷6號1樓(中山站R10上來大概走3-5分)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日 12:00-20:00(週二公休!!!這很重要,不要白跑一趟)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kokochi.kogosei/?fref=ts

新口味都會更新在臉書上喔~~

 

----------------------------------------------------------------

✌️來追蹤我吧!!(來追我啊來追我~瓊瑤式跑法)✌️

Instagram: kimkimoppa_travel

 Facebook: KimKim偶爸

----------------------------------------------------------------

 

 

arrow
arrow

    kimkimop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