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行太冷了!每篇我都要播報一下氣象(此刻溫度攝氏-2度)

首爾真的是要多冷有多冷!今早出門時還下了些許的小冰雹(已成仙)

但再冷也澆不熄我逛街的動力!!!

 

本人是一個香氛控,這點我真的無法割捨啊!到哪裡都要買香氛產品,

我出國也是旅行蠟燭不離身,不然我應該會睡不好。

台灣買,到日本也買,韓國也買,到任何地方我都會做很多功課!!光蠟燭我應該就有10顆以上吧

如果有朋友有興趣!我可以全部將我有的香氛都推薦給你們哈哈。應該一篇寫不完吧(超多)

 

這家Day After Day香皂店,也一直是我的口袋名單!

或許大家沒聽過,但想必一定聽過韓國潮流品牌Ader Error吧!(這家我也是必逛)

韓國算是蠻有名的設計服飾品牌,商品非常有特色,但是價位一點都不可愛~~

而這家Day After Day就是他們旗下在今天五月推出的全新品牌。(就在弘大Ader Error的樓下!)

 

01.jpg

 

門口招牌是用黃色霓虹燈管設計而成的(超級美)

而且黃光在夜晚下看起來非常亮眼。

走進商店裡,側邊就擺放一座小山(x),阿不對是推車啦(o),裡面有滿滿的香皂。(好想把所有藍色系列都帶回家)

而整間店散發出一種非常難以言喻卻又迷人的香味,沒有想像中少女,但卻有些許少女的糖果味參雜其中,聞起來是舒服的。

 

02.jpg

 

但!!!其實店內只販售五種顏色而已(殘念)

是說如果要賣那麼多種,費用應該也蠻嚇人的吧!!

 

03.jpg

 

一共有五款,每一款上面都刻有一段小對話~

分別是Day After DayBUBBLE BUBBLEFeel so goodDon't grow upOops!

其中話題性最高的就屬粉紅色的BUBBLE BUBBLE了!!這是一款能夠舒緩泛紅及過敏的面部肥皂。

據說一推出韓妞們都愛不釋手!!而且香味又非常舒服。(帶有甜甜的水果味

而我自己是最喜歡黃色的Day After Day非常舒服的氣味,一點點清花香,完全愛不釋手(全膚質皆適用)

至於其他款式的味道我自己就比較不愛了,但是我還是買了一塊藍色的,還是無法抵抗藍色的魅力啊!!

藍色的Feel so good,香味也是偏花香,一樣全膚質都適用!

綠色的Don't grow up,香味是偏果香,一樣全膚質都適用,敏感肌可以挑這款!

白色的Oops!,香味是走一種比較妖艷的花香哈哈,一樣全膚質都適用,但這款使用起來會較為保濕!

至於尺寸的部分,一共有分兩種,一種是Adult,另一種是Kid,我個人是覺得如果是要自己用可以買Adult,

如果是要送人的話,買Kid反而小巧可愛!

 

04.jpg

 

介紹完了商品,緊接著來介紹一下店內,整體色系以粉色為主,搭配黃色及紅色

好像有種掉入愛麗絲的小世界的感覺,當初在設計這間店的時候,並不是完全以商店的概念再搭建的,

而是融入裝置藝術、展覽等元素在其中~所以可以在店裡看到許多的裝置藝術品。

而店內走道的中間,更特別是以這細長的肥皂台來做隔間(美到翻天,想把藍色系列全部搜刮走)

 

07.jpg

 

而在店內的其中一角,放著一件黃色的浴袍,這件竟然是他們的制服啊!(還有缺人嗎!我願意為了這件來這邊上班)

 

10.jpg

11.jpg

 

隨處可見的展示藝術品,也替整間店增添不少樂趣跟活潑感,其中輸送帶上面的東西是真的有在跑喔!!那個輸送帶是真的有在動~超酷的

每一樣東西都好想帶回家喔,衛生紙外袋可以送我嗎!!

 

此外!剛忘記提到~所有販賣的天然肥皂,都可以試洗喔,大家可以試洗完再挑選自己喜歡的味道~

 

05.jpg

06.jpg

 

商品組合的部分有三種:Set1:2顆Adult / Set2:4顆Kid /  Set3:2顆Kid & 1顆Adult

至於價格的部分,我其實有點忘記了!

我記得應該是Kid單顆是 9500韓元(約台幣260元)

紙袋跟禮盒都超級美!然後每一款香皂的外包裝都是一樣的!但在包裝紙的後方,會幫你貼上該顆肥皂顏色的圓貼紙,方便你去區分!

 

08.jpg

09.jpg

 

再來店內還有一處,我覺得很值得分享!就是結帳的櫃檯了,完全設計感十足啊!

 

特別挖出一洞口的感覺,裡面也是全部粉色系,但搭配綠色的牆面及藍色的椅子,

 

完完全全呈現撞色感的搭配,詭異又可愛風格!太怪奇了!

 

12.jpg

 

最後附上弘大夜晚我拍的外觀照,還有我購買的商品~

我最後一共在那家店買了五個!

無論是送禮還是自用,都很合適啊!這送禮多氣派啊哈哈。

 

13.jpg

14.jpg

 

以上。之後幾篇會陸續更新韓國首爾【美食】及【遊記】喔!!再請大家持續關注^^

 

最後附上地址及資訊給眾偶爸&努哪們取用

店名: Day After Day (DAD)

地址:서울특별시 마포구 와우산로21길 19-18(激推薦用Kakao Map直接輸入韓文地址,超級好用)

也可以從Ader Error店裡走樓梯下去!馬誒通~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日 13:00-21:00

----------------------------------------------------------------

✌️來追蹤我吧!!(來追我啊來追我~瓊瑤式跑法)✌️

Instagram: kimkimoppa_travel

 Facebook: KimKim偶爸

(部落格左側有臉書連結喔!!如果喜歡的話,歡迎到我臉書按讚&分享喔!)

----------------------------------------------------------------

arrow
arrow

    kimkimop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