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ttps://youtu.be/JIt6IvZ1VcU  //

耗時800年,終於產出香水心得的第一支影片了!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yo2RIMVta0&t=102s //

8億年終於產出下集了!(完結篇)大家有興趣的快去看我廢話吧哈哈

 

上次真的是打到手快抽筋!好~今天繼續,把後面給就介紹完,再來總整理。

話不多說,馬上開始~

 

006.jpg

6.Santa Maria Novella聖塔瑪莉亞諾維拉香水製藥廠(義大利 佛羅倫斯)


這顆蠟燭的由來非常奇妙,是家母的朋友去義大利,剛好要從義大利回來的時候,就問了家母有沒有要買東西,

反正最後家母只買了牙膏,反而是幫我帶了一顆當地很有名的蠟燭回來哈哈(這句語意真的好怪)

之後意外發現這家在微風信義也有專櫃,但價差真的很大啊啊~

這顆完全就是盲香的概念!家母友人說:這個味道很適合男生啦!(我疑惑哈哈)

他們家一樣也是成分天然,但應該就無法當精油使用。

我買的味道是:CITTÀ DI KYOTO 京都之水(是我最喜歡的藍色

 

主要的香調是:鳶尾花&蓮花

 

這一個味道的誕生呢,是因為要紀念2005年是佛羅倫斯跟京都成為友好城市40週年而推出的!

 

鳶尾花代表佛羅倫斯,蓮花代表京都。
 

我其實覺得蓮花是一個蠻神秘的味道,這兩種花香搭在一起,意外的搭~

 

燃燒後的味道蠻濃郁的,非常耐人尋味的一個味道,神秘而古老哈哈,是一顆安靜淡雅的蠟燭。

 

仔細聞它,是非常舒服平靜的,有種撫育人心的味道,非常適合在冬天的夜晚點,好像能帶你走一趟義大利~

 

這顆蠟燭就我研究它裡面有肉桂的成分~但還真的是蠻明顯的!但就還是我可以接受的範圍哈哈,有種暧暧內含光的感覺,

 

花香結合淡淡的肉桂味,意外的不錯!

 

我這顆的形容好拙劣喔!抱歉,因為我也才點了2次而已,帶我有更多的體悟跟心得時再來補充。

 

 

 

007.jpg

 

7.NEOM (英國品牌)


 

這顆蠟燭一樣是在品牌特賣會的時候購入的!

 

這個真的是很值得外加划算~

 

好啦打到這有點小詞窮了,就來說明一下天然蠟的問題吧~

 

其實蠟的好壞跟燃燒後的味道是環環相扣的!跟品質有絕對的關係。

 

我使用的蠟燭都是天然的大豆蠟,或是植物蠟等等,摸起來是軟軟的~燃燒後有會保持溫溫的,並不是燙死人那種。

 

NEOM他們家,一樣使用100%純天然植物精油,含有使肌膚柔軟的可可脂,與大豆油、油菜籽油及富含維他命的甜杏仁油調和。(這不是業配文)

 

一樣可以當精油來使用,可以用在按摩身體或是舒緩等等,

 

這個牌子之所以那麼紅,不知道是不是凱特王妃也是愛用者的緣故哈哈,

 

我這次在特賣會搶到的,剛好是我原本就很想買的:舒緩恬睡極致美肌香氛蠟燭

 

主要成分:英國薰衣草、甜羅勒、茉莉、可可脂、甜杏仁油等

 

薰衣草一直是我的心頭愛,只是薰衣草有分很多種!不是每一種薰衣草的味道我都喜歡,

 

但這顆的味道非常舒緩,雖然燃燒後的味道沒有非常濃郁,但空氣中飄散淡淡的草本花香,

 

超級療癒~茉莉的味道在後面緩緩地出現,搭配薰衣草,有種奔跑在南法薰衣草園的感覺。

 

他們家蠟燭燃燒過後,因為有加入甜杏仁油在其中,所以當精油在使用時,會相較於其他品牌更滋潤,更好推開~

 

用手指頭適度地在身體上按摩,超級放鬆!!(完全一舉兩得,香氛結合保養!讚)

 

 

008.jpg

 

8.BLITHE AND BONNY (美國品牌)


 

這個品牌的logo,是隻展翅的蜜蜂!哈哈超級吸眼球

 

會接觸這個品牌呢,是因為本人有在松菸誠品短暫的打工過哈哈,

 

剛好那時候接觸到這個品牌,我們都稱他B&B~

 

他們家除了有蠟燭之外,還有沐浴油、香皂等等(沐浴油超好用)

 

因為那時候有員工優惠,所以就買了一顆試試看~

 

結果大愛啊!他們家也算有蠻多味道可以選擇的,但想說試試水溫,

 

就選了最簡單的玫瑰跟薰衣草入手,不買還好一買整個天雷勾動地火,

 

我自己用的是:Travel Candle /  Rose

 

他們家的玫瑰,真的是天然又舒服到一個極致,讓人想大喊:這才是玫瑰!(哈哈)

 

我聞過蠻多過份濃郁的玫瑰產品,但他們家的真的非常好聞,不化學,也不過份濃郁,這顆應該是我點最快的旅行蠟燭了~(每天都點,但他真的燒好快)

 

重點來了,他們家主打100%堅決不含防腐劑以及使用對環境友善的原物料,連玻璃瓶身皆是可分解的材質。(你說這能不支持嗎)

 

而且瓶身也是非常美(也要進羅浮宮謝謝),重點是價格還算可以接受,這顆我發自內心推推,

 

如果你是愛玫瑰,或是喜歡簡單花草香的朋友,這個牌子很值得一試,但這顆一樣燃燒後的味道比較淡~不是濃郁型。

 

(p.s 薰衣草也非常好聞)

 

 

009.jpg

9.Zara Home(西班牙品牌)


 

好了,終於到最後一顆了,這顆呢跟以上有點背道而馳哈哈

 

所以我才把它放在最後一顆!

 

Zara Home這顆蠟燭是:Dark Amber(黑色琥珀)

 

主要香調:佛手柑、依蘭、檀香

 

這顆是石蠟的蠟燭,也就是我剛上面說的那種比較硬,辣滴下來可能會燙死人的那種哈哈,就是並不是全天然的!

 

不是說石蠟不好,只是相較於天然蠟,對身體的負擔比較多,

 

但這顆就真的是被香味所迷惑!這個香味我真的很喜歡~價格又討喜,(winter sale時入手的!!)

 

他們家出了非常多種不同香味、款式的香氛蠟燭,當然如果有你喜歡的香味,

 

不妨可以入手看看,只是點的時候可以在較為通風的環境點燃,讓整個香味流通~我會比較建議~

 

阿阿差點忘記講香味了,哈哈

 

香味:依蘭花伴隨檀香,一起散發出來,最後輕甜香佛手柑神來一筆,替濃郁的味道解圍,正如他的名稱,

 

是篇濃郁的香味,剛開始會覺得有點厚重,但燒到後面淡淡的佛手柑香味上來,整體變得蠻舒服的,但客觀來說還是顆蠻濃的蠟燭。

 

 

(最後兩顆蠟燭因為我瓶身已經丟了~所以就去官網找圖放上囉!)


 

ok~以上結束!以下開始來幫大家來個總整理,

 

首先

 

//價格// (我都是以原價來算,不包含打折阿summer sale,family sale等等)

 

Byredo > Santa Maria Novella > NEOM > Maison Louis Marie > APOTHEKE FRAGRANCE > Jardin du Minuit 午夜花園 > BLITHE AND BONNY > Travel by Land > Zara Home

 

 

//持香度// (我會以我買的這些香味來評比)

 

Byredo > Santa Maria Novella > Maison Louis Marie > Zara Home > APOTHEKE FRAGRANCE > Travel by Land > BLITHE AND BONNY > Jardin du Minuit 午夜花園 > NEOM 

 

 

//個人喜歡程度// (此時此刻此分此秒)

 

Byredo > Maison Louis Marie > APOTHEKE FRAGRANCE > BLITHE AND BONNY > Travel by Land > NEOM Jardin du Minuit 午夜花園 > Santa Maria Novella  > Zara Home 

 

 

 

希望這些可以幫到你們~有選擇困難症的朋友哈哈。

 

另外如果想要我分享哪些細節在跟我說~我會努力看看

 

之後也會分享香水收藏,如果喜歡的話可以繼續發摟我喔!感謝

 

最後,每個人喜歡的香調都不一樣,香味是很主觀的,所以我的立場不代表全部人喔!!感謝大家啦~~

 

 

 

 

這邊附上各品牌官網(我是不是很貼心,完全暖男啊哈哈)

這些台灣都買得到,但畢竟我也不是業配文,所以如果是國外的品牌,我就是放上官網喔!大家在自己去找一下台灣通路吧。感謝

 

1.Santa Maria Novella

http://www.smnovella.it

2.NEOM

https://www.neomorganics.com

3.BLITHE AND BONNY

http://www.blitheandbonny.com

4.Zara Home

https://www.zarahom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kimop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