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https://youtu.be/JIt6IvZ1VcU  //

耗時800年,終於產出香水心得的第一支影片了!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yo2RIMVta0&t=102s //

8億年終於產出下集了!(完結篇)大家有興趣的快去看我廢話吧哈哈

 

 

第二篇終於產出了,為什麼會拖那麼久呢??哈哈

反正產出過程發生了很多事~以至於拖到現在~(好!不重要!)

 

來!這篇也是話不多說,直接進入正題!

 

IMG_1005.JPG

IMG_1004.JPG

5.Jo Malone(英國品牌)


這品牌大家一定不陌生,現在應該說是炙手可熱的香水品牌了吧!(根本人手一支

話說3月的限量香出來了,大家有去聞過嗎!!(我自己去試香後,發現其實只有一隻我比較喜歡)

我個人是沒有入手啦,因為真的沒有很薩心(台語)

 

我也忘了一開始是怎麼接觸這個品牌的?好像也是看到人家推薦吧?我一開始用是在我大一的時候,

那時候jo malone好像還沒有那麼火紅?哈哈,我的第一支是鼠尾草與海鹽(心頭愛),誰知道用了之後就一發不可收拾了~

ok,以下就開始介紹我使用過的味道吧!雖然網路上介紹已經多到爆了,不過每個人的見解都不同啦,如果有興趣就看下去吧!

 

#鼠尾草與海鹽 Wood Sage & Sea Salt

香材:秋葵籽、海鹽、鼠尾草

 

踏入他們家的第一支,以這支開頭我覺得實在是太美好了!!!

細膩而清爽的香味撲鼻而來,通殺男女老少啊這支,剛噴的第一下,

秋葵子與鼠尾草的香氣撲鼻而來,到中後段淡淡的鹹味上來,完美結合了這一切,

這味道真的難以形容,好特別讓人愛不釋手,春夏噴他的時候,那種自信感,是由內散發的,

好像躺在紐西蘭懸崖草原上,旁邊就是一片無際的大海,聞著青草味,空氣中夾雜海水拍打上來的氣味,

這支香水絕對是我會回購的香水!

 

 

#香根草 Vetyver

香材:香根草、肉豆蔻、佛手柑、雪松

 

第二支香水是香根草,這是是家人送的,因為剛好家人的朋友換香水了,剛好剩下一點就送給我試用了!

這支現在已經停產了,他的味道非常內斂但卻非常濃郁,噴一下大概方圓800哩的人都可以聞得到吧!

我覺得這支蠻適合嘗試混搭,即便他自己的味道已經非常強烈了,我在秋冬時,會單噴,也會混合其他香味一起,

往往會創造出不一樣的驚喜,就是非常迷人,很像英倫紳士身上的味道,如果女生噴的話,我覺得也非常合適,

濃郁的香根草味加上雪松,不搶眼的佛手柑,從中調和了這一切,讓他不會過於濃烈,反而保有一絲的柔情。

 

 

#英國梨與小蒼蘭 English Pear & Freesia

 

香材:威廉梨、小蒼蘭、廣藿香

這支是跟香根草一起來的,一樣是人家送的,這支我只能說,完全不是我的喜好(這不是最熱賣的一款嗎哈哈)

好啦,香味這種事強求不來,但我還是形容一下他的味道吧!

梨香結合小蒼蘭的花香,結合廣藿香及琥珀後味帶出木質香,怎麼說呢?是一款非常特別的香水,但我覺得小蒼蘭有點搶戲,

這是一款味道跟名字對不上的一款香水哈哈,我覺得整體來說就是花香調偏木質一點!但是耐聞的!值得細細品味它!但我不愛。

 

#伯爵茶與小黃瓜 Earl Grey and Cucumber

香材:佛手柑、小黃瓜、蜜蠟

 

ok,接下來的3款,是我自己買的30ml系列哈哈,都是我非常喜歡的味道!首先是伯爵茶與小黃瓜,我本人是伯爵茶的重度愛好者,這也是為什麼我會買這瓶的原因之一,

想到當初去試香的時候,一聞到當下,馬上就被狙擊了!

 

佛手柑帶出的伯爵茶香,真的是好聞到上天堂哈哈,小黃瓜帶出的清香,是超脫世俗的那種清香,香味雖濃烈持久,但不膩不暈,雖然裡面有麝香,但卻不會過於濃郁,怎麼說這個味道的結合非常高級,

春夏之際噴他的時候,會給人一種清爽活潑的感覺,這也是我第一瓶完全噴完的30ml。

 

他的味道雖然簡單,但卻將故事都參雜在其中,當你細聞他的時候,好想可以從中發現一些蹊蹺,我好像講得太難理解了,總之去試香就知道了。非常好聞!

 

#黑莓與月桂葉 Black Berry & Bay

香材:黑莓子、月桂葉、雪松木

 

第二款是這支,黑莓與月桂葉,這是我第三次去試香的時候買的,只能說這支真的是愛的莫名其妙,前一次去的時候明明也有聞到,但那時候卻沒什麼感覺,但這次去因為剛好秋天了,去試香的時候突然

覺得這支好好聞喔~

但我喜歡的其實是他的後味,由黑莓味轉變成月桂葉結合雪松木的木質香調,非常沉穩舒服,散發著一股濃郁的古龍水味,雖然這支的評價好像很兩極,但我覺得他是一瓶蠻特別的香水,記憶點非常深

刻,而且非常有個性,但好像喜歡的時間不會太長,其實這支我沒有噴完,我覺得等到天氣回暖或是有了更喜歡的香味後,這支會很容易被遺忘哈哈,但總觀整體來說,還是可圈可點的。

 

#英國橡樹與榛果 English Oak & Hazelnut

香材:綠榛果、雪松、暖烘橡樹

 

這支2017推出的常態香,是以一款對香的形式出現的,而我那時也二話不說立馬前往試香,一試不得了,怎麼都那麼好聞啊!我只記得我猶豫了超級久!!最後決定帶走這支,

重點,這支是請同事在日本的免稅買的,打完折下來真的便宜超級多的!這支推出後,完全取代了鼠尾草與海鹽在我心中的地位,這支的味道非常誘人,內斂而沉穩,帶有土壤的味道,結合榛果及雪松的

暖暖木質調,可以感受到最原始的森林氣味,噴上他,仿佛置身英國迷幻森林,綠榛果的味道是如此的迷人,好豐富好豐富的堆疊感,一層一層堆疊上去的香味層次,一舉將這瓶推到了最高點,或許你們

覺得我浮誇了,但這支這真的是我去年冬天的心頭愛好啊!(一樣整支噴完)

這瓶我用真心推薦給大家。

 

好的~~~以上我終於把他們家我有的系列介紹完了~現在試香都非常方便,大家有興趣都可以去試試看!

 

 

IMG_1003.JPG

6.GRANHAND(韓國品牌)


 

GRANHAND為複合名詞,取自groundHand,代表天然與手工製作的意思。

 

會遇到這個品牌,我只能說真的是誤打誤撞,去年去韓國玩的時候,剛好無意間逛到的。誰知道又被狙擊了哈哈,這家我沒記錯的話,我是去北村韓屋的時候看到的,他們隱身在一個不太起眼的角落裡,

他們家的選擇也非常多,從蠟燭擴香到香水,非常豐富,我最後在那買了一顆蠟燭跟一瓶香水,而他的特色是你可以在瓶身上印自己的名字。

 

#MARINE ORCHID 

香材:梨子、檸檬、玫瑰、蘭花、麝香、太妃糖、廣藿香

 

這瓶呢?我只能說好像是我失心瘋,我買回來之後大概只噴了2次吧,奇怪怎麼跟我在那裡聞的味道不一樣啊!哈哈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那時是噴在試香紙上面聞,我覺得很好聞,但怎麼回來後,味道變得完全不一樣啊,我懷疑是店員拿錯味道了哈哈,好吧,都回來那麼久了~之後有機會我想把他送給有緣人~

(大家可以去追蹤偶爸的粉專,之後應該會抽獎把它送出,快去快去)

香味的部分,以蘭花和麝香為主調,結合廣藿香,在帶出梨香,最後淡淡的太妃糖的甜味上來,把整個味道疊得好甜好滿~

完全是一瓶不怕無聊的香水,怎麼說,他的味道真的太偏女香了,以至於我真的噴不下去啊!!但不得不說他們家有蠻多好聞的香味,很值得去試聞看看,如果有去首爾的話,可以去試聞看看

(我還是覺得是店員拿錯給我了!!7pupu)

 

 

IMG_1008.JPG

7.Kenzo


 

這瓶其實是我高中的好夥伴,我那時比較喜歡清香一點的味道,所以最後買了這瓶,

他的味道中規中矩,對當時的我來說,恰到好處。

 

#風之戀男香

香材:日本檸檬、芳樟樹葉水生薄荷、睡蓮葉、綠胡椒、白麝香

 

非常清甜的一款男香,檸檬清香結合薄荷及睡蓮葉,後面白麝香上來,將整體味道更提升。就他的味道上來說,我覺得也是可攻可守,可以是一個帥氣上班族也可以是一個有活力的高中生,

雖然這瓶我只用了半瓶,不過是我高中時期非常喜歡的一瓶香水,重點因為他不會過份濃郁,所以當他與汗水結合的時候,不會產生反效果,這點我很介意!

畢竟如果用了一瓶香水碰到汗水之後變得更臭,那真的是會心死誒。

 

 

IMG_1002.JPG

8.shiro(日本品牌)


Shiro這個品牌,跟之前的AUX一樣,我也是不太願意分享的哈哈,

這也是我剛好在查詢日本的香氛品牌時逛到的,趁著這次去日本,好好的去逛了一下,誰知道他們的東西那麼好聞那麼好買(口袋要夠深......)

這個品牌,也是強調全天然,100% Made in Japan,他們除了香水之外還有香膏,跟一系列的保養及彩妝品,店面一樣走乾淨簡潔純白的風格,

還推出了一系列為敏感肌打造的產品,真的很貼心哪~ ~

 

#white lily 白百合

香材:白百合、茉莉

 

這次我買的是這瓶白百合香的香水,我在店內試聞的時候,其實有2款味道我都很喜歡,但最後我決定帶走這瓶,原因是他的後味真的好好聞,他們家主打全天然,而香調上,基本上都是以果香及花香調

為主,都是非常純粹的香味,是一聞就會上癮的那種,但價位上就沒那麼親民了哈哈,

不過好的東西,就有它的價值啦,好,回歸這瓶,這瓶吸引我的一點就是他剛噴的時候是非常舒服的花香,百合與茉莉香,是個完全不甜膩的香水,男女都可以使用這點可以放心,後期的味道是像洗完澡

的淡淡香味,又很像是是洗完衣服的那種香味,簡單講,就是他的味道是非常自然的,感覺是體香,會讓人察覺不出你噴了香水,但卻有一股清香一直環繞你,我真的覺得非常滿意,而且我回國後,聞到

的朋友,都說很好聞!!

這款香水好像有4-5個味道可以選擇,但這個品牌台灣沒有,所以有去日本的朋友,這個品牌我也是用心的大推!!!

 

 

IMG_1009.JPG

9.Aesop


好了,終於介紹到尾聲了,我已經全部都拿出來了(已經被看光了哈哈)

這是最後一個要介紹的品牌了,這個品牌的香水我正在試用中哈哈,我覺得非常好聞!!!!

但我今天不是要介紹香水,因為我還有2個味道的試用包還沒用哈哈,所以我打算先來介紹一款室內噴霧。

 

#伊斯特洛斯芳香室內噴霧

香材:粉紅胡椒、薰衣草、煙草

 

這個完全是被東京airbnb的房東燒到,燒的體無完膚,剛住進的那天,房東剛好在我房間桌上放了這瓶,殊不知我拿起來噴了一下就小鹿亂撞了哈哈,

隔天去原宿逛街的時候就殺去買了!真的非常好聞的草本味,這也是Aesop最厲害的地方,他們的草本味怎麼都可以這麼好聞,這麼有質感,

粉紅胡椒堆疊薰衣草味,完全征服了我,這品台灣應該有!歡迎大家去試聞看看,看到底什麼是怎樣的味道,而你會不會被征服哈哈。

 

 

okok~我終於打完了!!有種報告終於做完交出去了感覺,是說我現在還在被畢製荼毒,但想說還是一次把他打一打好了,以免夜長夢多,

然後記得如果喜歡我分享香氛啊保養啊還有旅遊的遊記,喜歡聽我講一些屁話的朋友,可以去我粉專按個讚喔!

之後會繼續分享給大家,也會辦個抽獎回饋大家的。
 

 

 

 

 

這邊附上各品牌官網(我是不是很貼心,完全暖男啊哈哈)

 

1.Jo Malone

http://www.jomalone.com.tw

2.GRANHAND

http://granhand.com

3.Kenzo

https://www.kenzoparfums.com/en

4.shiro

https://shiro-shiro.jp

5.Aesop

https://www.aesop.com/tw/

 

 

----------------------------------------------------------------

✌️來追蹤我吧!!(來追我啊來追我~瓊瑤式跑法)✌️

Instagram: kimkimoppa_travel

 Facebook: KimKim偶爸

(部落格左側有臉書連結喔!!如果喜歡的話,歡迎到我臉書按讚&分享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kimop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