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闊別多年,我又回來了。(明明也才幾個月)

上一次旅遊文章是去年11月底韓國文章(現在想到還是冷到想死)

總之,這次我又重回東京的懷抱了!這裡就是我第二個家啊(這是第4次來了!!)

以我的個性每次都要來點不一樣的才好玩啊,所以這次特別排入很多前三次都沒去過的地方,希望可以探索更多的東京。

p.s 第一天沒做什麼喔哈哈有點小無聊,但後面會越來越精彩(自己講)

啊啊~另外每一天都會有一天Vlog喔!我特別為了這次拍攝的(但不知民國幾年才會剪好!大家願意等一下嗎哈哈)

 

 

行前準備:

這次用蠻低價的價格入手了東京早去晚回的機票,另外住宿方面前五天我選擇了淺草的Hostel入住,後面的兩天我選擇AIrbnb與屋主同住一起~

(好緊張)

這對我來說是全新的體驗啊!!!總之時隔3年要再次踏入的東京,怎麼有點陌生啊(出發前的os)好!話不多說~出發~~

 

IMG_0061.JPG

早上5:00出發桃園機場~搭乘香草航空(我猶豫了好久要不要點超推的奶油麵包,但最後睡死所以沒吃)

下機時已經是日本時間11:35分了~

第一次踏入第三航廈誒,真的出現傳說中的跑道了,好美啊。

第三航廈要搭乘接駁車到第二航廈或第一航廈才有機場快線可坐(當然如果你體力夠好,也可以用走的樣子)

如果你是要從成田機場到淺草,我覺得最方便的方式是京成電鐵ACCESS特快,往羽田機場方向,無需轉車即可到達喔

(大家要注意看時刻表跟終點喔,因為終點有上野跟羽田機場兩個)

IMG_0065.JPG

誒好啦!我話好像太多了,上面這些大家都知道了啊!

IMG_0077.JPG

馬上進入市區,第一站我們放好行李後直奔銀座站,這裡一到假日就是步行者的天堂

(這句我不同意,因為東京到哪都是步行者的天堂啊!!!哈哈)

這次會來銀座是因為要吃一家我已經朝思暮想很久的店,就是【美登利壽司 銀座店】

據說CP值高到破表啊,好想趕快被海鮮塞滿嘴~~

IMG_0088.JPG

IMG_0085.JPG

到達店之後,第一件事就是去抽取號碼牌,它上面有選項,除了有人數之外,他會問你是要電話通知還是要現場等候

(如果有日本電話的朋友,不想空等的話可以選擇電話通知喔)

我們是選擇現場等候,除此之後,還會詢問你是想坐吧台還是一般的桌子,當然也有都可以的選項,

而我們是選擇吧台,因為想要坐在師傅前面啊!等待時間沒有很長(我們大概是下午2點多來用餐的),約莫20分鐘就可以入場了!

吃起來吃起來~~~~~~~~~~~

我點的是人氣推薦 價格為2800厭(厭=yen)

有附沙拉、茶碗蒸跟沙拉。

IMG_0092.JPG

IMG_0101.JPG

IMG_0103.JPG

一共14種,包你吃到這輩子不敢再吃海鮮!!(是我誇張了,但至少我之後在東京的日子再也沒吃過海鮮了!)

不是我故意要讓你們流口水,可是真的太好吃了,不分享不行誒。(是說拍起來怎麼看起來還好)

如果有機會你們一定要來吃,好了吃飽喝足之後,我們在銀座周邊逛逛,一路逛到有樂町,

有樂町必逛,來!記起來,四層樓的MUJI無印良品,是我們無印控的天堂,當然你如果不是無印腦粉也要來逛!!

包你逛到手軟,還是有很多好物可以挖可以買。

除了MUJI,周邊還有LOFT、ABC-MART可以逛!逛完有樂町後就準備回淺草囉~

 

咦?奇怪,

我發現我沒拍到晚上去泡的錢湯照片!我應該都是用錄影的!之後看Vlog啦!好不好??(微笑)

那家錢湯是在淺草蠻有名的錢湯叫【蛇骨湯】,我一共去了兩天!真的超級放鬆啊!推薦給大家!!

它的營業時間是從下午1點一直到凌晨的12點,喜歡泡湯的朋友不要錯過它(錢湯的更多細節都在影片中)

 

好,打到這我已經累了,我明天還有行程要走,今天先打到這!

 

### 這邊想說一下,我的遊記其實跟蠻多人不一樣的(自己講),

也可能跟很多人期望的不一樣,但我還是會依照我喜歡的方式介紹我喜歡和不喜歡的給大家,

這才是最真誠的我,最真實的遊記啊,不是只是介紹路線,介紹美食等等,

而是用文字表達出屬於我的溫度,也希望看到文章的你們,可以身歷其境。

好啦其實只是比我厲害的人太多了,我必須要獨樹一格才行。###

 

----------------------------------------------------------------

✌️來追蹤我吧!!(來追我啊來追我~瓊瑤式跑法)✌️

Facebook: KimKim偶爸

Instagram: kimkimoppa_travel 

(部落格左側有臉書連結喔!!如果喜歡的話,歡迎到我臉書按讚&分享喔!)

----------------------------------------------------------------

 
 

 

arrow
arrow

    kimkimop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