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安~東京日常

一轉眼已經第三天了,而我打這篇文章的時候是整趟旅遊的最後一個晚上了(哭臉)

但沒關係,今天這篇要跟你們介紹,如何善用一天24小時!迪士尼星光票攻略,在此為你呈現。

(前情提要,第一次來東京的時候,我已經跟朋友去了一次迪士尼海洋,但由於這次陸地的活動是Let it go的Elsa,所以我果斷放棄!)

 

IMG_0347.JPG

 

好我們一步一步來,首先今天我們起了個大早,就為了一探傳說中2棵櫻花樹的神秘面紗,

當然也不想要跟網美人擠人,所以我們早早就出發去晴空塔了,我們吃完早餐後,從淺草出發,

大概徒步15-20分鐘,就會到達,走路的時候你會覺得明明晴空塔就在眼前,但為何永遠都走不到呢?

來!我教你,跟我們一樣,熱唱范瑋琪的【到不了】,唱個5遍就會到了(哈哈)

撐下去就是你的!!如果你跟我們一樣是從淺草徒步,那剛好,你到的時候,櫻花就會直接在你眼前(是同一邊)

但如果你不打算走也可以,可以搭乘地鐵到【押上站】,出站之後,要往反方向走!大概走3-5分鐘就會看到了!

我只能說,看到的時候眼淚都快飆出來了!真的很美啦,但友人一直說很像假花,但他是貨真價實的,

好,以下就來示範如何拍出美美的櫻花照跟網美照(?)

 

IMG_0365.JPG

IMG_0375.JPG

IMG_0379.JPG

(途中遇到的狗狗真的超萌!!)

IMG_0377.JPG

 

好了~在那邊拍完3068張之後,準備前往下一個景點,【原宿】

其實原宿本來沒有在今天行程裡面,是因為要幫我買買錶帶,才特別跑到原宿的!(因為剛好那家店週年慶)

殊不知那天友人手氣如此的好,抽到第二獎,說真的折扣的魔力太大了,所以我們一人在那邊噴了一隻錶的錢

(心痛比快樂更真實)

算了,我們一直鼓勵自己,手錶是個實用的東西,可以天天用(笑臉)

 

IMG_0396.JPG

 

買完東西後,肚子也餓了,準備去吃午餐!以下要推薦的這家店,我只能說一定要手刀筆記(紙筆拿出來,快點!)

雖然他已經是大紅店了,但我還是要再介紹一次,那就是【AFURI】拉麵店!

我真的不誇張,來幾次東京我就吃幾次。

我真的太愛他的柚子鹽拉麵了,大概排名日本愛吃拉麵的第一名吧(不誇張)

然後我個人推薦,如果你是台灣口味的話,可以點淡麗就好,如果你是日本口味的,那你可以點濃一點的。

這家拉麵除了味道好之外,還有他的叉燒,是用炭火烤的,那個香味真的是難以言喻~~太好吃了(幾罷昏)

這次除了點拉麵之外,還外加一碗碳烤雞肉蓋飯,我的媽,也是好吃得不得了,搭配蘿蔔泥及辣的菜脯,直接天堂見!

 

IMG_0417.JPG

IMG_0421.JPG

IMG_0422.JPG

 

如果你問我來東京要吃哪家拉麵,我會二話不說選這家哈哈。(他東京分店有八家)

重點你要吃還要排隊哈哈~但一切都值得。

 

好的,吃飽和足後,為了避免我們在原宿失心瘋,還是趕緊前往迪士尼吧!

從原宿到迪士尼的方式有很多,最快的方式,就是拿出手機立馬下載【乘車案內】APP,他會提供您多種選擇~

當然我們兩是選擇轉換最少的,但時間相較來說會比較長一點。

 

//乘車案內 如何評估路線//

來~在此補充,當你選好出發地及目的地的時候,他會跑出非常多的選項出來,然後你仔細看上面,會有早、安、樂三個文字,

「早」就是最快到的,時間花得最少的,「安」就是花費最少的錢,「樂」的話就是最方便的,

當然我如果不趕時間,我的第一優先一定是「樂」,因為我不喜歡一直轉來轉去的,所以寧願多花一點時間,但少走一點路哈哈。

然後還有一個重點,東京地鐵雖然非常方便,但有些車站他們轉站之間可能要走個15分鐘,要從南走到北,這個也是要考慮進去的喔!

有些雖然你看要乘換2次,但每一次其實都只要花2分鐘(說不定就是換到對面搭而已),這種就值得選擇他!

好!以上小教學,結束

 

IMG_0433.JPG

迪士尼站位於JR【舞濱】站,下車之後轉搭迪士尼的樂園線就會到囉~~~

然後這邊我要說明一下,星光票的部分,只有在假日時段才有,是下午三點半以後可以入園~

平日的是另一種我稱它為夜晚票,他是在傍晚六點以後入園,但園區基本上8點半就關園了!

基本上你進去就是買周邊商品而已(啊還有看煙火)

所以總觀全體,我還是比較建議買假日的星光票,雖然人一定會比較多沒錯,但至少還可以玩到設施,看到遊行。

 

IMG_0442.JPG

 

這次搭著迪士尼推出的活動皮克斯遊戲時間,園區增加不少景點,隨處可見大轉盤,還有一些大型的地標,真的是,讓我差點以為我就是安弟!

是說都進來了,還是要去排個設施吧,我們就選了整個園區最刺激的設施,是叫地心探險嗎?我不知道但就是在穴道那個(啊啊是隧道ㄌㄚ亂打)

光排這個就排了2個半小時,沒在開玩笑,排到腳都斷了!但真的很好玩,雖然只有短短的10分鐘不到,但非常值得!

 

IMG_0455.JPG

 

對了!沒講到特別加入的遊行,下午時段是麥坤的遊行誒~~超讚!!(剋掐)

 

IMG_0450.JPG

 

然後意外的發現麥坤三姐妹~他們應該很想加入麥坤的保養團隊吧!哈哈

但最驚人的還在後頭,原本以為麥坤三姐妹是今天最厲害的了!結果~遠方看見??

 

IMG_0466.JPG

 

咦?這次一群翠絲?哈哈哈

當我看到他們背面的時候我就決定,一定要找他們拍照!這太難得,結果一轉頭,我跟友人直接笑噴,

 

IMG_0468.JPG

 

他們太可愛了!是翠絲十二金釵,哈哈哈一樣的制服,一樣的帽子,差不多的墨鏡,今天第一名就頒給他們了。

最後還跟他們說我們是台灣人,他們好開心的跟我一一擊掌~~敲讚的!

 

IMG_0479.JPG

 

然後玩完設施後,我們立馬殺去排巴斯光年爆米花桶,這應該是我來海洋的其中一個原因,我真的好想得到它喔!

好的,都結束後我們就先去禮品店亂逛,以下圖片是扮演爆炸頭紅白皇后外加中國娃娃(笑倒)

最後就是等煙火啦!(看完心滿意足,看到我真的是快落淚,滿滿回憶啊)

 

IMG_0492.JPG

 

以上,總結攻略就是,早上的時間可以安排一個東京都內的小行程(記得要先吃飽),下午出發迪士尼,買票處完全不用排隊,

進園之後,先看一場遊行,然後緊接著選擇一個最想玩得設施,不要想,排就對了!

玩完後再去逛禮品店,逛完直接等煙火!你說,是不是完美~有吃又有抓。

 

今天因為太累,所以回淺草後就去吃了晚餐,沒去泡湯就直接回青旅洗洗睡了~

今天也告一個段落了!我們下次見~

 

 

//餐廳資訊//

【AFURI】原宿店

推薦指數:4.5顆星

地址:日本〒151-0051 Tokyo, Shibuya, Sendagaya, 3 Chome−63−1 グランデフォレスタ原宿

營業時間:10:00–23:30

(必吃柚子鹽拉麵!!)

 

 

----------------------------------------------------------------

✌️來追蹤我吧!!(來追我啊來追我~瓊瑤式跑法)✌️

Instagram: kimkimoppa_travel

 Facebook: KimKim偶爸

(部落格左側有臉書連結喔!!如果喜歡的話,歡迎到我臉書按讚&分享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kimop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