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下跪,我懶了2個月沒打文章了,但因為我畢製真的水深火熱啊,現在終於結束了!撒花。/

 

旅程到今天進入第四天!玩著玩著也過了這趟旅程的一半了,

再出發來東京之前,我就已經在網上訂好河口湖巴士的票了,時間慢慢逼近,我發現,剛好這次只有今天跟我回國那天會下雨誒~

我猶豫了超久到底要不要取消,天人交戰一番,決定順其自然!不改行程。

 

IMG_0513.JPG

 

早上6:30出門,小跑步順利趕上7:35的巴士,早餐快速的便利商店買好,帶上車上吃,

然後整個車程約莫1個半小時,途中還出現大太陽~(害我內心還開心了一下)

殊不到達富士急樂園的時候,已經風雲變色了,哎內心真的是無限感傷,

果真到達目的地的時候,完全不見富士山的蹤影。

 

IMG_0519.JPG

 

請點播一首:【哭不出來】,謝謝

好吧,朋友說了一句很有道理的話,讓我想說算了,他說:既來之則安之。想想也對,總不可能有百分百的完美啊!

留點遺憾也好,這樣下次就有理由再來一次了!!哈哈

所以我們還是依照原計畫租腳踏車,我們原計畫是要環河口湖一圈!畢竟哥可是在京都騎過10小時腳踏車的人,這個挑戰我應該可以!

殊不知天公不作美,我們只騎了不到2小時,就打道回府了哈哈,連租車的店員都傻眼!

 

IMG_0547.JPG

 

因為實在是太冷了!!又下雨,當天氣溫約莫5-6度,路邊還在融雪,小河川也結冰,而且重點,街上人超少的。

但我們還是有盡可能狂騎!

 

IMG_0550.JPG

 

途中經過了蕎麥麵的手作體驗店、河口湖美術館(超級漂亮)

下次如果有機會我一定會來參觀一下的~

 

IMG_0536.JPG

 

途中還有經過白川神社!我記得這應該算是熱門景點啊!!但我來的這天一個人都沒有,不知道是不是剛好休息(殘念)

 

IMG_0566.JPG

 

不過我們剛好經過一家餅乾店~是富士山造型的餅乾,剛好適合當伴手禮!!原本想說這種造型餅乾會不會重看不重用(畢竟我也是被日本的餅乾雷到過)

殊不知!還沒好吃的~紅茶口味的香氣非常濃郁,抹茶口味濃也是恰到好處,不會過甜也不過於苦澀,值得買!!

 

IMG_0583.JPG

 

買完伴手禮,還完腳踏車後,時間也到達中午了,準備前往河口湖名店不動茶屋】用午膳,這家其實算是名店吧,

一到之後前面已經有2組在排隊等候了,我們趕緊加入排隊的行列。

當然來的這,就是要點他們的招牌啊!!!

 

IMG_0578.JPG

 

【不動ほうとう】裡面滿滿的蔬菜~~~非常好吃!但一個人絕對吃不完!

 

 

IMG_0594.JPG

IMG_0598.JPG

 

吃飽喝足後,覺得好空虛,既然看不到富士山,就來去坐坐纜車吧!都來了。

纜車沿路的風景非景美,有懼高症的我,也願意為了這個風景上山去!

到達上方,發現還是什麼都看不見(廢話)

其實不然啦,還是看得到城市的景色,其實心境的坦然,比起看富士山來說,更舒服。

 

IMG_0601.JPG

IMG_0605.JPG

 

我們在上面繞了一下,買個伴手禮,逛的途中看到醬油丸子立牌,不免俗搞怪的我們要跟立牌拍個照囉!

但我其實本身很不愛吃丸子哈哈。

好的,果然我來日本都會遇到歹命事件!上次在大阪也是,這次來河口湖也是,下去的時候,下暴雨!!

是沒在客氣的那種!好加在一下去公車就來了,趕緊上車,才能順利抵達河口湖車站,不然我應該直接死在那邊了(哭泣)

 

當天下午回到新宿後,天氣好轉許多,立馬手刀前往BEAMS,購入一直想要的富士山T恤,但不小心手滑的有的沒的,謝謝爸媽,我直接宣告破產哈哈。

逛了一下,畢竟今天真的太累了!也蠻晚了,我們就決定打道回府,來去泡錢湯(我們真的世界無敵愛泡!)

 

IMG_0637.JPG

 

泡完後,經過麥當勞,想到之前有看一篇文章說日本麥當勞的OREO冰炫風,適用整條餅乾下去攪拌的!!

我那麼愛吃的人,秉持著實驗家精神決定買一個來試試看!

誒!不開玩笑,真的很濃郁誒,滿滿的每口都是餅乾!真的太推!!!!愛吃冰炫風的朋友,去日本不要錯過!!!!

好啦今天文章其實比較像流水帳,因為天氣陰陰的,害我的心情也陰陰的,今天也沒吃什麼東西哈哈,就是慢慢的過完一天(?)

 

總結,其實這樣的行程也不錯,出來玩總是會有一些遺憾,但其實我覺得這些遺憾就是下次讓你再回來的動力啊,是不是!

 

好啦我們下一篇見,我會速度產出的 (^▽^) 

 

 ----------------------------------------------------------------

✌️來追蹤我吧!!(來追我啊來追我~瓊瑤式跑法)✌️

Instagram: kimkimoppa_travel

 Facebook: KimKim偶爸

(部落格左側有臉書連結喔!!如果喜歡的話,歡迎到我臉書按讚&分享喔!)

----------------------------------------------------------------

 

 

 

 

arrow
arrow

    kimkimop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