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臨時起意來個釜山三天兩夜快閃小旅行(明明上次3月去東京才說是當兵前最後一次出國的說)

因為剛好機票打折你說這有不去的道理嗎????哈哈哈

好拉這次廢話不多說改快來打文章跟大家分享。(殊不知發文的時候哥已經服役了啊啊啊現在懇親休假中)

 

//然後啊!這次的旅行3天,我都有拍vlog喔!!!(第一次處女秀)影片已經先發布了!如果想先看第二天或第三天的朋友,可以先看影片一睹為快//

(然後啊抱歉,我這次主打vlog,所以照片拍比較少,但還是想說寫文章給大家參考,所以可能沒有那麼充足,所以詳細內容大家還是先去看vlog吧!哈哈感恩感謝)

 

//Vlog//

【Day 1】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5Ny9pkTFGw&t=203s

【Day 2】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5TnWICDhji8&t=89s     (個人最喜歡這支,因為第一隻剪得很逼機哈哈)

【Day 3】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cfSuBB5-Wo&t=9s

 

IMG_1327.JPG

這次搭乘濟州航空的紅眼班機,早去晚回,真的是把三天玩好玩滿,凌晨3點就飛了,到達釜山市當地時間早上6點,

重點是前一天下班回家整理一下洗個澡,就出發跟朋友會合了,再直奔機場完全連睡的時間都沒有呢(真開心已累癱)

雖然身體是累的但心是富足的(噁不噁哈哈)

 

IMG_1338.JPG

好啦經過了2個半小時我們抵達釜山金海機場,因為金海機場不大,所以出關啊拿行李真的非常快,大概30-40分鐘就拿好行李出來了!(濟州航空紅眼班機沒有空橋喔~)

我們由3號大門出去,前往搭乘機場線到住宿的地方,這次住宿的地方位於西面站,【西面媽媽公寓式飯店】這間從西面站12號出口上來大概徒步3分鐘就到了!

重點這個出口有電梯!!!!從機場到西面站,要先搭乘機場線到沙上站,再轉乘2號線到西面站下車,整個路程大概半小時以內,其實非常方便也很快!

如果懶得換乘的朋友我蠻推薦你住在西面的喔!他本身也有商圈可以讓你逛到爽。

 

 

IMG_1348.JPG

IMG_1350.JPG

放完行李後,準備去吃早餐了啊!!已經餓好久了哈哈,第一家前往釜山必吃的豬肉湯飯,西面站有一條大家熟知的豬肉湯飯一條街,裡面有2-3家的豬肉湯飯的攤販,

大家可以者看順眼的店家吃,或是像我一樣有先爬文是先鎖定了其中一家,而被我選中的就是這家【松亭三代 豬肉湯飯】就是網路上非常火紅的一家,我的觀點是啊,

不紅的不一定難吃,但火紅的一定不難吃,哈哈很繞口吧,結論就是雖然每個人對於美食的定義不盡相同,但大多數人推薦的東西,應該不會太差,甚至可能會是你的好吃名單啊!

所以其實不用太派斥吃網路名店(這真的是我親身經歷,我身邊就是有認識很不喜歡去吃網路上很火紅的店家)

好加在我之前認真的學了半年多的韓文,讓我去首爾跟這次釜山都能派上一些用場~簡單的單完餐後就等待美食上桌囉~

因為這次都在認真拍volg,所以照片真的是不多,但還是想打打遊記來跟大家分享,所以大家如果真的想看比較詳細的話,可以考慮看完文章後去看一下我的vlog啦哈哈

其實豬肉湯飯的味道跟我想像中的差不多,但好吃程度很驚人!!加上少許蝦醬跟韭菜提味後,整個就是直接升級,從商務艙坐到頭等艙啊!

非常濃郁的豬肉香,搭配辣醬韭菜完全擠霸昏,還沒推薦給大家來釜山值得來吃!但如果本身有點害怕豬肉味的朋友可能醬料要多沾一點,不然可能會覺得太濃郁哈哈。

 

IMG_1362.JPG

ok吃飽也喝足後,準備開始今天的第一個行程【甘川洞文化村】,不瞞大家說再去的路上我們倆已經累到翻天覆地了!還要賣笑(開玩笑的啦)

啊忘了說,我們先前往南浦站換錢!從7號出口上來直走有三家換錢所可以任君挑選,但其實會發現真的沒差多少啦,但如果你一次要換台幣10萬那種,那還真的有差!

所以還是看人,如果不趕時間,其實都很近可以比比看!好了換好錢後準備出發,通常網路上會去【甘川洞文化村】大多都是推薦坐到「土城站」在轉搭公車或是計程車去,

但我是建議,如果你一群人(只要有2個人就好)直接從南浦站過去就好,當然如果你住西面你懶得走,你大可以直接坐計程車,計程車從韓幣3300開始跳錶(台幣95元左右)

從南浦過去大概10分鐘,車費大概台幣120塊左右,2個人分才60塊!省時省力,出國玩時間有時就是金錢,當然要省的可以省,但不能省的我們就別省了,但要坐公車體驗我也是同意,畢竟

我之後的行程還是有坐公車哈哈,計程車司機會把你放在門口,下車後就順著走就行了,會有很明顯的入口迎接你!

 

IMG_1365.JPG

 

IMG_1410.JPG

IMG_1431.JPG

 

【甘川洞文化村】真的非常美,又美又有氛圍重點是有超級好拍,剛開始還不相信網友說那邊可以待2個小時以上,殊不知我們自己在那邊亂拍就拍了快2小時哈哈,

喔對了大家可以早點去,雖然有些店家都還沒開,但沒什麼人,哪裡都好拍,連小王子我去的時候都不用排隊!!

 

IMG_1438.JPG

走完了文化村,我還特別在ig上爬文爬到一家網美咖啡廳,立馬去學習偶爸,也去踩點拍偶爸照哈哈,好啦拍夠了就準備隻身下一景點,

我們想先去【札嘎其市場】走走,想帶友人去魚市場吃生章魚~但因為時間距離早餐真的太近了,所以最後就作罷哈哈。

我們在國際市場附近逛逛一路逛到南浦商圈,之後逛累了,我們就回去【BIFF廣場】吃午餐啦!

今天的午餐是辣炒血腸還有紫菜飯卷跟魚糕,友人第一次吃血腸竟然愛不釋手哈哈,他真的是奇耙~普遍來說好像蠻多人都不敢吃的!

 

 

IMG_1488.JPG

我個人是對飯捲情有獨鍾!好的吃飽後,來這邊怎麼可以忘記吃糖餅呢!!!這邊最有名的就是堅果黑糖餅了!一共有兩家(就在正旁邊)大家可以都試吃看看,口味不同!

我個人吃下來比較,我會比較喜歡沒有肉桂的那家!!(但我影片拍的是有肉桂那家哈哈)

講真的今天一整天根本都在吃啊!我們在釜山的幾天,每天都是一天4餐,完全是養豬行程啊!但來釜山就是要盡情的吃跟玩水!

午餐吃飽後,我們前進南浦周邊逛逛買買,再順道去樂天百貨逛一下!

 

IMG_1459.JPG

在南浦逛街的時候剛好遇到此生摯愛【LE BREAD LAB】,我最愛的草莓拿鐵,不誇張每一口都喝得到草莓果粒,真的是每!一!口!,如果你也是草莓控,這家你真的不能錯過啦!他開在非常顯

眼的地方,你一定找得到!喝完他此生無憾。

然後啊!因為真的太累的,所以決定先打道回府,回飯店休息整理一下,晚一點再出門哈哈。

 

IMG_1492.JPG

IMG_1501.JPG

在飯店稍微洗個澡休息一下後,不知不覺也晚上了,直接出發去吃晚餐,晚餐的話,我在西面站找了一家烤肉店【味贊王鹽烤肉】這家也算是小有名氣,主打的就是他的五花肉,很厚!!

油花也多,蠻好吃肉味非常濃,很脆也入口即化,但真的吃多可能會有點膩,但我們多人分食就比較ok,但別點他們的冷麵!!不知道是不是我吃不習慣還是怎樣,我覺得他們的冷麵有一個蕃茄湯底

的味道,我認真不愛!!但這種就是很主觀啦,說不定你們喜歡,當然還是可以點點看,非常大碗,三個人以上分食應該是沒問題的。

好達~吃飽喝足後,我們就前往西面附近逛一下消化一下,慢慢的逛回飯店(奇怪怎麼又回去哈哈),真的很抱歉,因為我們真的是累透了!!昨天一整天沒睡,今天有緊接著

走行程,真的是累癱我!所以回去小歇片刻後,我們都養好精神後,準備出發樂天超市採買!!因為我們只有三天,然後明天的行程比較滿一點,

所以就想說今天先去買!結果大家都滿載而歸,一人提一大袋!最後再回飯店前,去各大超商買了一堆網上很紅的蟹膏!!!!還買了辣章魚啊明太子等等,還買了白飯,

最最最後我還帶他們去買橋村炸雞!!雖然他不是釜山最有名的,但卻是我滿滿的回憶,哈哈當初我第一次去首爾的時候就是吃了橋村炸雞,而愛上他的,還有他們的醃蘿蔔真的是好好吃啊!

夠酸夠味,讚啦~他在西面站一號出口上來走大概20秒,如果還是喜歡橋村的朋友可以去買喔!(我通常都買半半)

 

啊啊忘記說,蟹膏都蠻好吃的!!但我們覺得最好吃的是EMART出的!

好啦今天到這邊結束了!往後兩天的行程等等我啊~

 

 

 

 

 

 

 

 

 

arrow
arrow

    kimkimop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