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我終於又打完一篇了(拭汗)

打食記真的好痛苦啊!!因為會很想再回去吃一次......

好啦~廢話不多說,這次要介紹的這家店呢,位於弘大(的邊邊)

是一家二十四小時的烤牛肉店!對喔你沒看錯!就是二十四小時~

是說弘大堂堂一個觀光勝地,開24小時也不過分吧,畢竟客人絡繹不絕對店家來說,也是件好事啊!

再來這家是主打牛肉喔!(不吃牛的客官們抱歉了~)

BTW這家店不是使用韓牛喔!沒記錯的話應該是美牛!(一樣好吃啦!!)

 

好了~講那麼多還是沒說到店名,

店名是「무쏘」二十四小時烤牛,(韓文小教室 發音為母艘,來大家一起念哈哈)

題外話,這次去韓國真的把我學半年的韓文全部使出來了!(其實只會最基本的哈哈)

好,不重要,重要的是美食!

這間店離弘大有一段距離,建議從9號出口上來,會比較近一點點點點點點。

 

 

 

03.jpg

02.jpg

33.JPG

 

這家烤牛店,主打三種牛肉,갈비살,부채살,꽃등심(分別是牛排骨,牛前腿肉,牛里脊

這邊就不韓文小教室了~怕你們太燒腦哈哈

其實大家別擔心,即便不會說中文,也照樣可以吃得盡興,等等跟你們說小撇步!

무쏘晚上非常多人,我一直想說觀光客應該不多,殊不知本地人很多啊!所以建議大家宵夜場再來戰!

(我們就選宵夜場,但人還算頗多的)

 

05.jpg

 

再來說一下消費方式,進場就是算人頭的!每個人是18900韓元(約台幣550元)

客官啊,你說說這個價格牛肉吃到飽是不是俗啊!!!!

BUT,飯、麵食類、飲料、蔬菜(?)都要錢喔哈哈

蔬菜吃到飽(生菜、洋蔥、泡菜)加價500韓元(約台幣20元)這.....當然ok啊!

才20塊給他加下去,不然吃肉不配菜太罪惡了!

基本上還是非常合理啦!!

//菜單//

#號由上往下分別是

牛肉大醬湯、海鮮大醬湯 5000韓元
白飯 1000韓元
水冷麵、辣冷麵 5000韓元
燒酒 4500韓元
葡萄柚燒酒(其他口味也是) 5000韓元
可樂/雪碧(蘇打汽水) 2000韓元

 

基本上如果你不是大食怪或是非吃飯面不可的人,我建議你可以專攻牛肉哈哈。

都搞懂之後~可以準備用餐了(已餓死)

 

 

 

06.jpg

07.jpg

08.jpg

09.jpg

 

冬天去,店內非常溫暖,這我可以保證!

裡面不大,但位置還算不少,應該有將近20桌,每桌都至少可做3位,

對了!記得,如果不想要衣服都是油煙味的話,椅子下方可以置物喔!!(真貼心加10分)

ok~準備開動!!

 

27.jpg

13.jpg

11.jpg

 

肉的話,第一次會給比較多,之後續盤的份量就會較為少量,不過你可以瘋狂的續盤!!!

抱歉喔~因為手太抖了~整個給他糊掉,阿一開始不小心烤太焦,別見怪~

(剪肉中)

打到這,容我先去吃一碗泡麵,實在是太餓了啊啊~(眼神死)

 

接著帶大家去看配料區(畢盡都投資500韓元了!青菜也要給他吃到飽啊!)

期持算蠻豐富的,有2種生菜可以包,還有滿滿的辣椒、蒜頭及洋蔥,

醬汁也是給大家自由取用喔(這就別貪心了~吃完了再來裝喔)

芥末算是一個蠻特別的角色,把他加一點再辣醬油中,替整體增添不少風喔!

喔喔,小提醒,這個綠辣椒(我都稱他青陽辣椒),非!常!之!辣!

千萬不要以為他是不辣的糯米椒,它辣到我飆淚哈哈(我算是蠻能吃辣的)

所以大家要酌量食用~~

 

17.jpg

18.jpg

19.jpg

22.jpg

16.jpg

23.jpg

21.jpg

20.jpg

 

由於我吃得太急,所以把醬料吃得很難看,所以就沒附上醬汁的照片,

但基本上你進去,店家就會附上一碗醬汁內附洋蔥及少許辣椒,我的吃法是加入辣椒,蒜頭,少許芥末,(然後把洋蔥挑出來)

阿如果你希望吃辣一點,可以將你的醬汁加熱一下~辣椒的浪度會釋放出來~會更濃郁喔!

我本身是討厭洋蔥啦,如果你喜歡,當然可以多加一點。sure~

鹽巴跟辣醬也是不錯的選擇喔~簡單不失風味

 

14.jpg

 

又講了那麼多,沒說到肉的口感,

3種肉我其實也吃不多哪個是哪種肉,只知道是牛肉(廢話)

但每種口感都很豐富,軟嫩且多汁,烤到表面為焦入口,馬西搜優~~

油脂及肥瘦度也都不錯,以這個價位可以吃到這樣的品質,已經很棒了!

肉味也算濃郁,但不腥,整體來說,3種肉質都不相同,可以吃到多種口感,這點我覺得很不錯~

另外當天還點了1瓶可樂!(本身不愛酒類)但我要在此大推綠星星蘇打!真的好喝!

吃烤肉不配飲料我活不下去哈哈。

 

29.jpg

 

媽雞嗎!(中文是最後的意思)

上面提到的!如何不開口也可以狂吃肉呢?

就是,每桌桌上都有一個服務鈕,只要一按,外面燈牌的燈號就會亮起,

工作人員就會趕緊上前詢問你有何需求,這時候你有2種做法,

一.懶人法,就是直接把盤子給他,或是對著他比你那快吃完的肉~他就會幫你再續一盤來了!

二.達人法,說出流利的韓文,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請拿起吃完的盤子講出「ha na chu say yo」(中文是請再給我一盤)

他也會手刀再送一盤,但也可能會一次得到兩盤喔!我那天就一直得到兩盤誒~

(也可能是太忙了想說一次給兩盤好了啦哈哈,或是看我可愛??)

好啦~不管!反正以上兩種都歡迎大家試試看

正是下圖中廁所標誌上面的那個小燈牌~~

 

30.jpg

25.jpg

附上師傅認真的裝肉中~

 

在這冷冷的韓國夜晚,能吃上這炙熱又多汁的牛肉~真是太幸福了~

喜歡吃牛的朋友(預算有限的朋友也緊來)

不妨來試試看吧!!!

放上帳單~~(嗝)

 

32.jpg

 

這次最後會附上地圖讓客官們參考一下~因為怕你們會找不到哈哈(有韓文跟中文的)

//韓文地圖 from 【Naver map】 & 中文地圖 from 【韓巢】//

中文地圖的裡的紅點是位置,紅線的話,就是如果你想直奔店家的話就走那條,

藍線的話,就是如果想慢慢逛,一路從弘大逛過去(熱鬧很多),那就走那條,我自己是走藍色的!

 

螢幕快照 2017-12-09 下午10.42.06.png

螢幕快照 2017-12-09 下午10.42.48.jpg

 

以上。之後幾篇會陸續更新韓國首爾【美食】及【遊記】喔!!再請大家持續關注^^

 

最後附上地址及資訊給眾偶爸&努哪們取用

店名: 무쏘 (任食烤牛)

地址:首爾麻浦區西橋洞 363-9(서울특별시 마포구 잔다리로 10

(激推薦用Kakao Map直接輸入韓文地址,超級好用)

地鐵2號線弘大站,9號出口步行約15分鐘

用餐限制:2小時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日 24小時(不定休)

----------------------------------------------------------------

✌️來追蹤我吧!!(來追我啊來追我~瓊瑤式跑法)✌️

Instagram: kimkimoppa_travel

 Facebook: KimKim偶爸

(部落格左側有臉書連結喔!!如果喜歡的話,歡迎到我臉書按讚&分享喔!)

----------------------------------------------------------------

 

 

 

arrow
arrow

    kimkimop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