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ttps://youtu.be/JIt6IvZ1VcU  //

耗時800年,終於產出香水心得的第一支影片了!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yo2RIMVta0&t=102s //

8億年終於產出下集了!(完結篇)大家有興趣的快去看我廢話吧哈哈

 

 

身邊朋友敲碗800年,我終於要打香水文了啦!

打一篇這種心得分享文,大概比做畢製還燒腦吧!
(打工也很累,畢製也累,好我抱怨完了)

來喔~提起精神來好好介紹吧!哈哈(少男心開始!!)
這次一共有8種品牌,超過12支香水的試香分享,請大家拭目以待,
沒意外的話我應該也是分兩篇打,一篇打完全部我應該會往生吧哈哈。

 

001.jpg

1.AUX PARADIS(日本品牌)



這個品牌完全是我的心頭愛,無論換了多少香水,只要有去日本,一定會回購的香水就是他!
這個品牌是我3年前第一次去日本的時候發現的,當時剛好經過就進去看了一下,不去還好,
去了就出不來了,他們家的香水味都太好聞了啊!!(一用就是3年)

他們家的品牌精神就是要用天然的材料,傳遞日本的美好氣息及細膩的情感。
商品部分有淡香精、乳液、洗髮精、室內噴霧等等。
除了淡香精之外,我也有買過洗髮精,洗起來淡淡的香味,非常舒服喔!(但油性髮我不建議購買哈哈)

淡香精的部分我一共買了3款香味,分別是03 Fleur、06 Homme、08 Pure。

#03 Fleur

香材:橙花、茉莉、檸檬

 

第一次試聞的當下就中箭了!!完全狙擊我的愛好啊,橙花搭配茉莉,加上淡淡的檸檬香氣,完全沉淪啊我。

 

這無論男女老少都超級適合,味道完全展現他們純粹的香味,一噴上不會有過分濃郁的感覺,反而是那種從體內散發出的清香,這瓶我一聞到,馬上二話不說手刀結帳!

 

這款味道也是他們家的No.1,還有推出系列商品,第二次去東京時,我購入了一樣味道的洗髮精,也是超級療癒的,洗完頭髮後,整個一夜好眠!!

 

 

#06 Homme

香材:佛手柑、橙花、雪松、乳木果、檀香

 

自從我第一次買回來後,我全家包含我爸都被他們家深深吸引了!說好下次去東京一定要帶他們去買,果不其然,但他們去櫃上的時候,

 

他們都失心瘋了,一人帶一瓶走哈哈,但這次我更加仔細地品味了其他香調,試到了這瓶,(邱比特射箭)完全又被狙擊了啊!

 

佛手柑的清香夾帶淡淡的苦橙花香,也太好聞了吧,完全就是一個日本西裝紳士身上會有的味道,雪松的味道也是不可或缺的,他將整體的味道帶向木質調,

 

但同時間又因為佛手柑的味道而帶向果香調,你說這是不是很特別,我只能說他是一瓶介於木質調跟果香調中間的香味~

 

非常微妙,但卻好聞的不得了(個人已經用了3瓶了!)只要秋冬一到,我一定隨身帶著它!

 

 

#08 Pure

香材:佛手柑、柑橘、肉豆蔻、紅辣椒、麝香

 

好,看到這裡你有沒有發現我喜歡的香調感覺是差不多的哈哈,我就是熱愛果香結合草本花香的人!

 

這瓶我跟我爸同時看上!!但我因為是孝子,所以把這瓶讓給他了,這瓶的果香調比較明顯,肉豆蔻的香味前期並不是太明顯,但到後香,肉豆蔻的味道會慢慢的散發出來,其實是有一點點古龍

 

水的感覺,是個男女都適合的味道!(紅辣椒??我沒感受到他哈哈)

 

這支香水就如他的名字一樣,是非常純粹的一個香調,即便後面有淡淡的肉豆蔻香,但整支香水還是趨向佛手柑+柑橘的味道~還有麝香!(差點忘了他)

 

 

總之這個品牌其實我很不想推薦啊!!!他其實不算太有名(我自己覺得啦)

好怕以後在街上都會撞香,但說真的到目前為止,我還真的沒有撞香過(除了跟家人撞哈哈)我之前推薦給同事,他去日本也是狂買!

但是良心又過意不去,因為這品牌的香水真的很棒啊!不能不推。(有機會的話一定要去日本試試)

 

002.jpg

2.diptyque(法國品牌)


好的各位,這個品牌也是我的愛牌之一,也一直猶豫也不要下手他們的蠟燭,但因為最近我也發現一個品牌我想去試香,所以暫時還沒下手,

但香水的部分,倒是已經入手了!哈哈,他們家的香味也都非常特別,我自己最喜歡薰衣草,無花果跟含羞草,這三個香味,但我財力沒有雄厚的可以全部買,

所以就先挑了三種裡面最喜歡也最好搭配的味道下手了!就是以下那位選手~

 #希臘無花果淡香水

香材:無花果樹、白雪松

這味道我跟我朋友一聞到,就說:就是他了!!!入選

清甜的無花果香夾帶奶香,這味道太銷魂了!好fresh啊!後味很像水蜜桃果核的味道,很好聞!

我爸說,是他去法國聞到的香水味,法國無論男女好像都喜歡奶香味的香水(香草香水之類的)說實在台灣官網上寫他是木質香啦!但我覺得他更趨近於果香,算是他們倆的中間值吧!

但這味道真的很通殺,男女皆可,就是非常輕柔但卻是一種非常有個性的味道!(真的可以去櫃上試香看看)

白雪松的味道不濃,可以是全部被無花果味帶走了吧!但似乎還是能在後面感受到一點,總結就是"舒服"兩個字!

這瓶是到現在還是會想回購的香水之一!!

 

003.jpg

3.Byredo(歐洲品牌)


他們家真的不用多講,應該是我截至目前為止最喜歡的香氛品牌了!(應該啦)

蠟燭也買,香水也買,每次去逛真的都要拿鍊子拴住錢包誒!

一開始認識他們是因為貝克漢家族吧!記得那時候看到新聞說貝克漢夫婦都在用的香水,覺得超級好奇的!

所以去上網去查了一下,然後又到門市試了那款"熱帶爵士",發現真的很好聞!!所以又繼續試了其他香味,不試還好,一試整個沒完沒了,最後到這個味道停下了!(邱比特又來了)

 #無人之境 淡香精 ROSE OF NO MAN'S LAND

香材:粉紅胡椒、土耳其玫瑰花瓣、土耳其玫瑰原精、覆盆子花、紙莎草、白琥珀

(這支我是請代購幫我買的,所以價格有比台灣便宜一點!)

 

看他的香調不覺得是支很浪漫的香水嗎?如果把香水比擬作人的話,他一定是個浪漫主義者,我覺得香水也是有生命的,或是說他是被灌注生命的,清新的玫瑰香撲鼻而來,覆盆子後面緩緩追

來,你抓我跑的香味真的好豐富,最後淡淡的草本味上來,讓這支香水零死角!!!

這算是第一瓶沒有用到一半就變心的香水!完完全全把50ml用光光!

這支大推!!有機會一定要去試試看~

 

有一就有二,用完之後,想要再回購~就決定再來去試試,這次試了好多,

有兩隻很喜歡,所以最後就跟朋友一起買了3入一組的旅行香水(那時候剛好可以任選,現在不知道還有沒有)

我買2支,他買1支,

 #返樸歸真 淡香精 BLANCHE

香材:白玫瑰、乙醛香、橙花、檀香以及麝香

這支香水,簡單卻不平凡~如棉花般的輕柔香味,就像是洗過的衣服,外加曬過太陽那樣的好聞哈哈。

如果今天我穿白T或是棉麻的襯衫,我一定會搭配它!

這也算是他們家的代表香吧!!也是麝香味香水中的經典,百搭款。

 

 #鬱金香 淡香精 LA TULIPE

香材:大黃、鬱金香、金色木香以及香根草

這段完全是複製香水文-------哈哈哈(好懶)

非常舒服的花香味,帶有一點草地的味道,聞起來香濃卻不甜膩,鬱金香味霸撐全場,說他是扛霸子也不為過,香根草味很舒服,

 

綜合在一起就很舒服,這支其實就沒什麼大爆點,就是很紳士的花香,如果你是喜歡花香調的男生,這支很適合你(客官這邊請)

 

 

005.jpg

4.KARMAKAMET(泰國品牌)


 

奇怪!我發現我怎麼都沒有介紹一下品牌歷史啊!

是說大家應該也沒很想了解吧!哈哈

好啦!不免俗的介紹一下這家,大家可能比較陌生,

KARMAKAMET 1971年創立於曼谷的香氛品牌,秉持著純天然無害環境的清新氣息,他們的香氛有著非常迷人的氣息!

今年初泰國的時候,特別去逛了這家店(做足功課!)裡面的商品玲瑯滿目,好多商品,真的是進得去出不來。哈哈

我慢慢的試香,最後試到了這款!

#石榴 身體香水噴霧 Pomegranate

這個味道非常特別,是一個全新的世界,我想這是我之前吃過的那個石榴的味道嗎??

就是一種嶄新的香味,他們家的香水,就是剛噴的時候非常濃郁,但持久度就還好~早上出門前噴的話,大概到下午1-2點就沒什麼味道了吧!要補一下~

但他們家的大小剛好可以當隨身香水~很方便,另外他們家的產品都是以天然的花草去製作的,有花香,草本香等等

講到這都還沒提到味道哈哈,這個味道在其他香味來說,算是一款中規中矩的香味,當然撇除茉莉那些基本香味等等,它多了一份神秘感,誰想得到石榴的味道可以那麼的有張力!

是個清爽的味道,但我覺得不是果香味,而是花香味,很奇妙,香味裡散發一種只屬於泰國才有的獨特氣味,新鮮而神秘,但其中卻有濃濃的韻味,

我這樣講是不是太難瞭解,白話點說就是很好聞,但不是非常純粹的石榴香~而是有加入一點香材下去混合,

打造出一個專屬於它的香味!(但味道還是很主觀,有機會的話可以去聞聞看!)

 

一樣複製上次蠟燭文~~~未完待續!

 

打到這邊太累了~剩下的下一篇(攤)

(總整理分析會放在下一篇結尾~)

 

這邊附上各品牌官網(我是不是很貼心,完全暖男啊哈哈)

有些台灣買得到,但畢竟我也不是業配文,所以如果是國外的品牌,我就是放上官網喔!大家在自己去找一下台灣通路吧。感謝

1.AUX PARADIS

http://www.auxparadis.com

2.diptyque

http://www.diptyqueparis.com

3.Byredo

https://byredo.eu

4.KARMAKAMET

https://www.karmakamet.co.th/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kimop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