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日之計在於晨,想必大家都聽過這句話!所以早餐非常重要。

早餐之於人生,就像宋慧喬之於宋仲基(哈哈這樣形容懂嗎),反正就是非常親密的關係。

那這次我要介紹的這家早餐店,座落在熙來攘往的【忠孝復興站】,1號出口上來後直接右轉安東街,

看到7-11左轉進去,約莫在步行10步,就會看到了!

這家早餐店,沒記錯的話是今年才開幕的,本店是在中和,今年展店到大安區了!!!

這家我大概一週內會來吃2次(這樣你就知道有多好吃了!哈哈)

okok馬上進入正題吧!

 

01.jpg

02.jpg

 

沿著我剛說的路線走,7-11左轉後就會立馬看到這兩個算是顯眼的招牌~~(在左側喔)

招牌的logo上,有非常可愛的漢堡跟飛機,為什麼會用飛機呢?等等看下去就知道了!

 

05.jpg

 

一進來,就會看到上方大大的菜單,是用黑板搭配粉筆寫的!非常可愛!

吧台後方就是開放式廚房(這邊提醒大家,如果內用的話,要做好被油煙摧殘的準備),

雖然他們有非常努力在做排油煙的機制了,但還是多少會有!(無法度)

福來的品項算是蠻多的,第一次去的人,一定會出現選擇困難症!!太難選了,每一樣都想吃啊!

 

06.jpg

09.jpg

 

04.jpg

12.jpg

(超級喜歡這面牆的!!)

 

13.jpg

 

室內的空間以白色搭配木質調為主,非常舒服,牆上也掛上許多各國建築或是景點的特色照片,替整體空間加分不少。

店內還有準備兒童座椅喔!(真貼心)

座位的部分,有8桌,大概可容納20-30人左右。

今天我是做3號桌!桌上還放上一罐乾燥花當擺設,讓你吃起來更有氣氛(哈哈)

 

15.jpg

 

以上內部環境介紹的差不多了,接著進入餐點部分囉!

今天點的餐點!都是我平常最愛吃的,推薦給大家!!!

 

19.jpg

18.jpg

(這張失焦了!!!殘念)

 

首先,板烤土司系列中我最愛的是,

 

▼【薯餅蛋起士】$45

我其實戒蛋奶2個禮拜了!(我前面說的一週兩次是戒蛋奶前),但我真的太想吃了!!

由此可知,我是真心要分享這間給你們!

裡面完整的一片薯餅,搭配起士跟蛋,起士遇熱融化貼在蛋上,那種濃郁感真的超銷魂,再來是不可或缺的配角,

番茄跟生菜絲,混合是中的美乃滋醬,一同送入口中,吃起來濃郁但不膩口,算是一款非常清爽的餐點,

薯餅也不會過油,麵包外酥內軟恰到好處!這個真的大推(大拇指又出現了)

 

22.jpg

 

▼【雞塊】$40

這道雞塊!你們千萬不要看不起他!!(雖然我圖片拍起來很不怎樣)

它真的非常好吃,炸的外酥內軟,而且非常多汁,基本上咬下去一定會噴汁(哈哈)

再來是他外層的麵衣上有撒上鹹香鹹香的胡椒香料粉,搭配一起入口,超級好吃!

這道我也是無法割捨~(收藏)

 

25.jpg

 

▼【搖滾貓王】$55

這個品項,可說是經典中的經典!取名叫搖滾貓王不是沒道理的!!!

這個是我特別幫同事買的(同事超愛!)

我自己本身也是愛不釋手,但礙於我早餐不太愛吃甜的!所以這道我就比較少吃(但還是愛)

裡面是由培根、香蕉、花生醬組合而成!你看看這組合是不是超邪惡!!

口味是美式風格,大量的花生醬搭配培根,再加上滿滿的香蕉,吃起來是一種全新的感受,

以口感來說,第一口會先感覺到培根的香味包裹濃郁的花生醬,嚼到後面香蕉味會慢慢地竄出,

在口中達到一種非常陌生的平衡,我認爲香蕉替這份土司加了不少分!因為多了一份濃郁的果香!

但相對來說,這道吃起來會偏甜,

雖然剛入口是鹹甜鹹甜的感覺,但後期花生醬搭配香蕉在咀嚼的時候,整個甜味會到達最高點!!(小膩口)

整體來說,這是一個蠻特別的口味對我來說!所以第一次來的人,不妨可以嘗試看看。

 

29.jpg

 

▼【英倫早餐茶】$40

這杯英倫早餐茶,顧名思義他其實就是一杯早餐茶(我記得是TWININGS的)

因為我不太喝甜的茶!所以就選這個,再加上我個人不太喜歡他們的紅茶,

一是它甜度是固定的(偏甜),二是它的那個茶味我不是很愛,我一個很愛茶味跟澀味的人,但這款我不行(攤)

這杯早餐茶搭配前面的餐點,達到中和的效果!吃完這頓早餐,一定有精神可以好好工作了!!(但我很怕我把自己吃垮)

 

14.jpg

10.jpg

 

(嗝)

好的吃飽喝足後,人生還是要過!等等來去面對現實(上班去)

然後啊~店內很多地方都會放上各國的照片還有一些小擺設等等,

這應該也是為何老闆要將他的logo放入飛機的原因~(老闆夢想應該是環遊世界)

最特別的是你一進店內往左邊看,映入眼簾的就是一張粉筆畫的世界地圖,

歡迎大家來跟這面牆拍照!有朝一日應該可以晉升為水水牆(哈哈哈)

 

16.jpg

 

最後,你一定會想吃完之後(都用手拿),手一定都是食物的味道,碎削啊等等,

來!你看他們很貼心的準備了小型洗手台跟洗手乳,可供客人使用喔~~(大心)

 

33.jpg

34.jpg

 

來來來~忘記附上菜單~

他們也有外送服務喔!如果是在忠孝復興周邊上班的客官們!外送也是你們可以考慮的一個方式喔~

另外!甜土司和炸饅頭,也是他們家的招牌喔~炸饅頭我吃過!

如果你是螞蟻等級的人,你絕對會喜歡,阿要記得熱熱吃才好吃喔~(不是螞蟻不要輕易嘗試,有往生的風險哈哈)

 

38.jpg

39.jpg

 

(外帶的紙袋~~~印章整個蓋糊掉哈哈哈)

 

40.jpg

 

最後一樣附上名片!!給大家取用~~

 

 

最後附上地址及資訊給眾偶爸&努哪們取用

店名: 福來早餐 安東店

地址:106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三段251巷7弄12號

 電話:02-2771-0771 (可先打電話訂餐喔~)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五 07:00-14:00,假日 07:30-15:00

下午茶外送供應時段:14:30-17:00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foodlifeAnton/

 

----------------------------------------------------------------

✌️來追蹤我吧!!(來追我啊來追我~瓊瑤式跑法)✌️

Instagram: kimkimoppa_travel

 Facebook: KimKim偶爸

(部落格左側有臉書連結喔!!如果喜歡的話,歡迎到我臉書按讚&分享喔!)

----------------------------------------------------------------

 

 

 

 

 

 

 

 

 

 

 

 

 

 

 

 

arrow
arrow

    kimkimop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